close

 久聞花蓮市有一間白俄羅斯餐廳,終於愛嚐鮮的我們三個人來這晚餐約會。

是說這外觀還真顯眼,是異國風嗎?

IMG_0841



 店內大概只有四桌吧,老闆和老闆娘都是白俄羅斯人,有一種家庭式餐館的感覺。

IMG_0832

 

 

裝潢也很簡單,白俄羅斯傳統服裝和一些照片。

IMG_0833

 

 

因為我們三個人都吃素,還好他們有提供素食菜單,不過可以選擇的就比較少了。

另外菜單有的不是很懂,老闆也會熱心介紹喔!

IMG_0831   

 


第一個上的是蘑菇湯,好大一碗,主要是馬鈴薯和薏仁,奶油口味還不錯。

IMG_0834 

 

 

馬鈴薯餡餅,其實就是薯餅啦!煎的薄薄脆脆的,很好吃!

IMG_0835 

 

 

奶油燉蔬菜,是花椰菜和紅蘿蔔,奶味不會很重,但有點鹹,要配飯會比較剛好。

IMG_0836 

 

 

Vegetarian馬鈴薯,其實就是煎的馬鈴薯塊加上一點泡菜。

泡菜跟台式有一點像,馬鈴薯塊也蠻好吃的,但一樣有點鹹要配飯。

所以,我們叫了兩碗飯,請注意,這裡的一碗飯好大一碗(跟湯碗一樣大),所以一碗其實是一般的兩人份大小。

好加在,只有叫兩碗,不然真的吃不完。

IMG_0837 

 

 

這個甜點叫歐拉都斯奇,像是麵粉餅有點酸酸的(老闆娘說有加優格),上面是草莓醬。

只能說口味太特別了,說不上好不好吃耶!

IMG_0838 

 

 

這是老闆娘推薦的白俄羅斯傳統飲料叫做可貓斯,他說是紅茶發酵的。

有聽沒有懂,喝起來沒有紅茶味,反而有一點像蘋果汁,算是特別又好喝的!

IMG_0839 

 

 

這就是普通的檸檬茶啦!其實是怕可貓斯不好喝,所以點了一杯正常版飲料,沒想到可貓斯好喝啊!

IMG_0840   

 

 

這家店就只有老闆夫婦兩人包辦,所以人多好像有點忙,不過服務態度是不錯的!

料理的話,因為我們吃素,所以大多是馬鈴薯(不過馬鈴薯也就是他們的主食),沒什麼選擇。

如果一般菜單的話,選擇可就多了,所以喜歡異國料理的朋友,倒是可以去試試看!

我們三個人吃下來,很飽,總共540元,僅供參考。



地址:花蓮市大同街54號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