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風格一直默默在時尚圈佔有一席之地,就算不是特別紅,也始終不會退流行,是我很喜歡的一種風格。近幾年也不斷的有流行男孩風單品,像是Boyfriend Jeans,或是Oversize的上衣,以及西裝外套成為每個女孩都有的單品。

說到中性風就讓我聯想到Chanel,也許是看了幾部香奈兒的電影,不論是黑白經典單品,或是騎馬時的格紋套裝都讓人印象深刻。

0b2048b04cce786d67a574123febea5a.jpg

 

 

早期的Twiggy性感迷人穿起格紋西裝也讓人愛上俏皮男孩風的他,說到最近更不能不提有著英國貴族血統的Stella Tennant,俊美的外型穿起中性的服裝超有個性的。

013.jpg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最近歐美名人們的各種中性打扮吧!參加正式活動時,除了傳統的禮服之外,像男生一樣穿上白襯衫和整套黑色西裝更讓人眼睛一亮。搭配高跟鞋和飾品讓整體不會過於陽剛,或是像Alexa搽上紅唇妝更顯性感。

009.jpg

 

 

 

平常的男孩風打扮可以是格紋套裝,或是沒那麼正式的西裝外套,不約而同的褲長都是九分左右,配上牛津鞋或是Loafer鞋,是一種很Chic的雅痞男孩。
011.jpg

 

 

 

說到休閒打扮,靴子就是最好搭配的男孩風單品了!帥氣的軍裝風格或是皮衣,一定要搭上一雙酷帥短靴的,很喜歡這種率性的搭配,輕輕鬆鬆不經意的風格,反而更有味道。

010.jpg

 

 

 

因為平常就蠻喜歡中性風格,一直也有入手一些男孩風單品,就跟著我們來玩玩看男孩風穿搭吧!快拿出衣櫥裡一定有的西裝外套,搭配黑白色系的絲質襯衫,穿上漆皮牛津鞋有一種優雅卻帶點俏皮的感覺。

107.jpg

 

 

 

記得身高不高的女孩,褲長九分最剛好,露出一點腳踝更有時髦的味道。

108.jpg

 

 

 

超級簡單的白襯衫配黑色緊身牛仔褲是不論男女都會穿的單品,別怕太單調,快戴上一頂有型的帽子吧!今年秋冬流行的高跟踝靴也是重點之一,當然素淨的臉上若有一抹紅唇會更迷人。

101.jpg

 

 

 

背上漆皮壓文英國手工書包,這樣黑白簡單又帶點個性的風格,讓我好想拿本書走在巴黎的大街上。

102.jpg

109.jpg

 

 

 

秋冬當然不能忘了風衣,一樣的白襯衫配黑色緊身牛仔褲,套上卡其色風衣,同樣大地色系的寬帽沿紳士帽和雕花牛津鞋,這一套不論男生女生穿都是有型好看啊!

104.jpg

 

 

 

住在倫敦的時候,常常看到這樣穿的型男型女,想像自己走在倫敦大橋上吹著泰晤士河的風,迎面也走來穿著一樣的英國帥哥,這畫面多美!

103.jpg

 

 

 

Oversize的灰色毛呢外套是這一季的最愛,有沒發現內搭一樣是黑白配,不過換上短褲配上帥氣的短靴展現淘氣的小男孩風格!好巧有一頂和外套同花色的毛呢帽,戴上帽子整個造型就到位了!

105.jpg

 

 

 

平常很少嘗試這樣的打扮,好像有點藝術家的感覺,還是我可以帶著畫板去蒙馬特畫畫呢?

 106.jpg   110.jpg  

 

 

 

真的很喜歡男孩風的感覺,一種輕鬆,一種率性,不同女生的柔美。現在的女生很多都有著堅強不服輸的個性,穿起來更有味道!服裝展現的是一種態度,是還沒開口前給別人的印象,所以,女生當久了也想換換角色,今天你想當帥氣的雅痞,還是俏皮的小男孩呢?

部分圖片來源:Google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