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是一家新開的義大利麵,有人去過覺得還蠻好吃的,價錢也合理,就介紹愛享受美食的我們一起嚐鮮去。

001.JPG  

 

 

一進去黃色橘色的裝潢風格,讓人感受到溫暖熱情的義大利。

002.JPG  

 

 

放調味料和餐巾紙是用台灣原住民風格的小船來擺設,還真是混搭風耶。

004.JPG  

 

餐廳內布置一角。

003.JPG  

 

 

餐點可選單點或是加價變超值套餐。我們都是點了加價後的超值套餐。

沙拉,顏色搭配的很可口,生菜也都很新鮮,看起來就感覺很好吃,真的也不錯,沙拉我覺得只要夠新鮮就很美味。

005.JPG  

 

 

開胃菜一奶油蘑菇,以奶油和培根來炒磨菇,蘑菇還蠻入味的,吃得到培根的味道,但也不會因為奶油的關係覺得很膩。

006.JPG  

 

 

開胃菜二焗烤薯條,薯條是我喜歡的脆薯,焗烤的起司加上薯條,熱熱脆脆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008.JPG  

 

 

蘿勒番茄鮮蔬義大利麵,是素食的,配料有香菇、彩椒、花椰菜等,算好吃的。

彩椒也炒的入味,不會吃起來有太生的味道,只不過花椰菜好像是川燙過,稍軟了一些,味道有些不搭。

009.JPG  

 

 

青醬嫩雞義大利麵,青醬味道很夠,有些吃起來怕會太膩,但是這間的吃起來還不錯,也不會有過膩的感覺。

雞肉果真名副其實是嫩雞,不會過硬太有嚼勁,而且份量也不少,吃起來口感不錯。

010.JPG  

 

 

附餐飲料鮮奶茶,整體來說是還不錯,但是奶味稍重一些,不過對於喜歡奶味多一點的可能就會喜歡囉。

011.JPG  

 

 

歡樂享受新發現美食的時光一下就過了,這家餐廳價錢真的還算合理,食物也好吃,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去一次喔。

 

 

 

地址:花蓮市自強路547

電話:03-8465599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