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冬天,最愛看的就是外套了!因為出門一定要帶的啊!好像有種裡面穿什麼沒那麼重要,一件有型的外套穿上就不一樣了!一般大衣就不用說了,每個女孩都應該有一件吧?所以這次我們來分享的是除了基本款大衣之外,在這個冬天可以來玩玩看的秋冬外套大集合吧!

香奈兒風的軟呢外套,經典風衣,今年大流行的繭型大衣不論是薄的和毛呢材質都是我這一季的最愛外套!

015.jpg

 

 

 

以前總覺得香奈兒風的軟呢外套比較成熟,但其實這樣的經典單品真是多變化呢!除了貴氣優雅之外,搭配帥氣褲裝也超好看的!

013.jpg

 

 

 

 

簡單的白襯衫配黑色牛仔褲,一雙個性鉚釘短靴,本來是帥氣的打扮,穿上軟呢外套馬上多了點華麗感,配上金色項鍊更有整體性。

007.jpg

 

 

 

 

一直很喜歡這樣帶點個性的打扮,軟呢外套帶點女人味,若是參加正式聚會搭個小洋裝就很適合,平常這樣搭個牛仔褲又是不同味道,是個很實穿的單品!

006.jpg

 

 

 

風衣就是這個季節展現俐落帥氣的必備款啊!走在歐洲街頭的型男型女都是風衣愛好者,搭配牛仔褲或是小洋裝都可以有不一樣的味道。

012.jpg

 

 

 

原本已經有黑色風衣的我,這次購入了一件卡其色的。搭配藍色牛仔褲讓整體造型多點色彩,卡其色風衣也是百搭經典款,幾乎在搭配上沒有什麼限制。不過挑選風衣一定要親自試穿,肩線要合,剪裁要挺,才能穿出那股率性的氣勢啊!

001.jpg

 

 

  

 

記得從去年就有小小流行了繭型大衣,今年更是大大流行喔!除了黑色以外,特別喜歡灰色毛呢的款式,看起來好溫暖有一種很有質感的感覺。不過這種上寬的外套,下半身就記得一定要窄,身材比例才會好喔!

014.jpg

 

 

 

這件繭型的薄款長大衣是去年購入的,極簡的剪裁很吸引我。即便是一身簡單的穿搭,配上簡單的飾品,都可以呈現出質感。 

010.jpg

 

 

 

 

今年喜歡上這種灰色毛呢的感覺,大大寬寬的外套,對於個子不是太高的我們,就不要選擇太長的,當然為了比例好,搭上秋冬也很流行的高跟踝靴,整體造型我很喜歡!

009.jpg

 

 

 

 

每年流行的東西不盡相同,不一定要追求當季流行,但我覺得外套是很值得投資的單品。冬天常常穿到,質感取勝的好外套一穿可是好幾年,大家不妨在這個冬天,試試不同的外套穿搭吧!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