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姐妹聚會,就是想找個可以聊天又可以享受美食的好地方。

以專賣歐式麵包為主的菓匠31,也開了一家烘焙點心鋪,這天約好嚐鮮去。

沿襲著原有麵包店的白綠色裝潢,白色牆面上的畫作,讓單調的牆面增加了活潑感。

一進到店內,玻璃櫃內滿滿的甜點,繽紛的色彩讓人看了心情都開心了起來,當然麵包也是店內不可缺少的。

001.JPG

002.JPG  

 

 

這裡提供了輕食套餐組合,還有單點的甜點、麵包、飲料等多種選擇。甜點當然是我們今天的第一首選。

003.JPG  

 

 

卡士達泡芙,有些泡芙的外皮會稍軟一些,吃起來口感不是那麼好,這裡的則是酥脆的外皮內夾卡士達醬,不甜不膩,讓人回味。

004.JPG  

 

 

焦糖卡士達千層派,焦糖、卡士達醬、千層派是我們很喜歡的甜點口味,完美三種加在一起的組合,怎麼能不來一份呢!

焦糖抹在千層派的外層,烘烤過的焦糖才吃得出它的香氣,夾著卡士達醬的千層餅皮,還保持著酥脆的口感。

這份甜點,連很挑嘴的友人都讚不絕口。

005.JPG  

 

 

馬卡龍,自從多年前在法國的Laduree吃到後,馬卡龍變成必點的甜點之一。

我們點的口味分別是檸檬和覆盆子,光顏色看起來就非常討喜,對我們來說,外皮如果再脆一些和夾心濃郁點會更加好吃喔。

006.JPG  

 

 

我們還單點了一份麵包盤,就是店內的各種麵包切片組合,還附上橄欖油沾醬,他的麵包,我們原本就還蠻喜歡的。

008.JPG  

 

 

我們不約而同的都點了歐蕾,原本是無糖的,會附上糖罐,自己加用,喝起來很順口。

是帶有點苦味的咖啡,但是喝起來不苦,香醇的咖啡味,大家都說好喝。

007.JPG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就這樣,我們從白天坐到了天黑,晚上點內配上黃色的燈光,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姐妹們,期待下次再相聚囉!

009.JPG  

 

 

 

地址:花蓮市明禮路12號)

電話0927-989075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