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秋冬來得真是迅雷不及掩耳,氣溫就像溜滑梯呢!不過偶而中午的太陽又暖和的讓人不知所措。這個時候就一定要帶出我們的法寶:圍巾!冷風一吹,趕緊往脖子上一繞,馬上就有暖和的效果,大一點的圍巾還可以當披巾,兼具保暖又時尚呢!趕快來看看我們用圍巾來打亮秋冬的穿搭吧!

 

秋冬的衣服顏色比較偏向簡單,配上各種不同花色的圍巾,就有不同的造型效果喔!

001.jpg  

 

 

 

 

大圓點的圖案永不退流行,彩度高的讓秋冬沉悶的感覺亮了起來,簡單的白襯衫和藍色休閒褲,隨意繞著珊瑚紅點點圍巾,看起來就活潑俏皮多了!

003.jpg

 

 

 

 

週末出遊很適合這樣的造型,亮眼的顏色拍照起來漂亮,看起來心情也好呢!

 

002.JPG

 

 

 

 

黑白點點圍巾是我很常用的一條,因為實在是太好搭了!一身黑色休閒小洋裝,穿上綁帶軍靴,一身雖然黑壓壓,但是套上黑白點點圍巾是不是就亮了起來了呢?

011.jpg

 

 

 

 

和姊妹淘相約逛街喜歡這樣有點休閒又有不失造型感的打扮,特別喜歡這種軟質的圍巾,很輕好攜帶,有擋風保暖的功能,而且時尚感滿分喔!

010.JPG

 

 

 

 

同樣一條黑白點點圍巾,配上寶藍色長版上衣和黑色skinny,就有不同的感覺。如果沒有套上圍巾的話,這樣素色的上衣褲子就略顯單調,所以千萬別忘了帶上這個季節的好朋友圍巾出門囉!

007.jpg

 

 

 

 

大條的圍巾除了垂掛式也可以用繞一圈的方式製造不一樣的感覺,假日去看個展覽很適合這樣輕鬆的打扮,有點慵懶隨意的感覺,自己看了都很舒服。

006.JPG

 

 

 

 

 

每年秋冬一定會流行的圖騰是什麼?當然是豹紋啊!雖然豹紋的衣服對我來說狂野了點,但是豹紋圍巾一定要有的啊!和上面同一套的服裝,換上豹紋圍巾就多了點搖滾的味道。飽和色系的藍和綠,視覺效果強烈卻不衝突,適合有個性的女孩。

009.jpg

 

 

 

 

這樣個性的打扮很適合去參加音樂祭或演唱會,說著說著好想去看場演唱會喔!

008.JPG

 

 

 

 

又是一條豹紋圍巾!最喜歡的黑白配,穿上短靴,看似非常簡單,豹紋圍巾隨意披上整個就亮眼了起來啊!

005.jpg

 

 

 

 

輕鬆出遊就是喜歡這樣隨性的感覺,簡單的單品,配上有特色的單品就可以很容易穿搭出有型的風格!

004.JPG

 

 

 

不論你喜歡點點,豹紋還是素色的圍巾,這個季節都好適合拿來做搭配的好幫手。出門時沒用到可以塞在包包裡,覺得冷時就趕快拿出來圍上。像我們比較喜歡簡單穿搭的,就選擇有特色比較有花樣的圍巾,這樣秋冬造型一樣可以很亮眼喔!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