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最常穿出門的鞋子是什麼?我會說絕對是黑色平底鞋!通勤趕上班高跟鞋穿不住,當然是好走的平底鞋踩著俐落的步伐比較實在。假日出門沒有特別的打扮時,穿上一雙黑色平底鞋是最好搭配不出錯的選擇。所以,我真的好愛黑色平底鞋喔!這次介紹的是最常穿的基本款,可是我每天出門的好夥伴呢!

008.jpg

 

 

 

正式的場合,我喜歡用黑白配來穿出專業的感覺。黑白撞色的七分袖洋裝,配上最近的新歡Roger Vivier漆皮黑色平底鞋,漆皮的質感加強了平底鞋的氣勢,好鞋幫整體造型加分不少。

001.jpg

 

 

 

在美國終於狠下心買了這雙法國鞋王Roger Vivier的基本款平底鞋,雖然很貴,但是穿上去的感覺很有氣質,真的好喜歡,終於感受到RV鞋的魔力!低調的大方扣設計,讓我在搭配牛仔褲時也覺得好有味道! 

009.jpg

 

 

 

簡單穿搭的重點就是小配件,一個簡單的黑金手環,一個質感好的手拿包,讓整體造型更加完整。

010.JPG

 

 

 

我一直很喜歡漆皮的質感,一方面穿久了不容易看起來髒,一方面氣勢比較強。這雙Tod’s的流蘇設計款黑色平底鞋我喜歡搭配褲裝,黑白點點荷葉邊襯衫搭配略微寬鬆的打折褲,是一種法式的甜美優雅。

007.jpg

 

 

 

Tod’s以舒服的豆豆鞋聞名,精緻的手工藝讓他們的鞋子深受許多人喜愛。趁打折的時候,入手一雙基本款好鞋真的是很划算。黑色平底鞋一穿可以好幾季,沒有流行性的問題,真的是值得投資的單品。013.jpg

 

 

 

Tory Burch的經典款金牌芭蕾舞鞋款,真可以說是百搭。柔軟的小羊皮,週末穿出去逛街一整天也很舒適。黑色寬大襯衫搭配白色牛仔褲,假日就是喜歡這樣的輕鬆姿態啊! 

004.jpg

 

 

 

Tory Burch在歐美大受歡迎,許多明星部落客紛紛穿上這雙鞋出門,金牌扣的設計讓休閒打扮多了點時髦感,舒服好穿難怪造成一股流行。

011.jpg

 

 

 

 

最後這雙是買了N年的Salvatore Ferragamo黑色平底鞋,穿好久都穿不壞啊!這雙真的是上班穿很適合,休閒也好看的高CP值好鞋!一派輕鬆的寬大白襯衫和寶藍色牛仔褲,用黑色包包和黑鞋帶出點優雅氣質。

005.jpg

 

 

 

Salvatore Ferragamo以經典的蝴蝶結鞋款聞名,當時的我覺得那看起來太淑女了,因此買了一雙漆皮壓紋的黑色低調款,沒想到好穿和好搭配的他陪伴了我不知走過多少路。所以難怪人家說, 一雙好鞋會帶你上天堂XD 

012.jpg

 

 

 

看完了我們的分享,是不是覺得黑色平底鞋真的很好用呢?我通常會願意在黑色平底鞋上花較多的錢,因為真的是常穿好搭配,當然好走就很重要!而且既然常穿,質感就一定要兼具。許多品牌都有經典的黑色平底鞋,你最喜歡哪一雙呢?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