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中央車站還有一個重要目標,就是尋找據說最好吃的Junior's cheese cake!

往地下一樓美食街手扶梯下去,大概繞一下就看到了。

招牌沒有特別明顯,大概是這裡整個燈光都黃黃的,讓人有種暈暈的感覺。

不過來之前一直以為這裡是賣蛋糕而已,沒想到還有提供餐點。

服務人員親切的給我們看了看菜單,就決定進來用餐了。

88.JPG  

 

 

店裡人超多的,可能剛好是用餐時間,一桌人走了,馬上又帶一組人進來,感覺應該很好吃吧!

沒有很餓,所以三個人只有一個人點了lunch set,其他再單點薯條,飲料,當然招牌起司蛋糕囉!

先送上小菜,涼拌的生菜和酸黃瓜,那紅紅的我猜是甜菜根?(因為我發現美國很多菜單裡有用到甜菜根耶)

不過吃不出來,再加上也忘了甜菜根的英文是啥,就算了,因為也沒很好吃><

85.jpg  

 

 

這是午餐的套餐,半份的三明治加濃湯(雖說是濃湯,但也太濃了,有點像粥的濃度了)

不過口味是不錯的,碗豆泥濃湯配上半份三明治應該算剛剛好份量。

不然每次點一份套餐都覺得份量也未免太大了吧><

86.JPG  

 

 

重點cheese cake來了!好大一塊,不像在台灣的切片蛋糕小小一片。

一切下去整個超綿密的,吃起來快要像是在咬像奶油般的cheese,超濃。

和在台灣吃的口感很不一樣,味道很濃,但不會過甜或很膩,吃越多口後覺得越好吃。

87.JPG  

 

 

我們最愛吃cheese cake的妹妹說,真的很好吃!

不過真的很大一塊喔,建議朋友一起來可以先點一份share,想吃再繼續點囉!

店裡還有賣一整塊圓圓的蛋糕可供外帶。

另外一提,這間生意很好,但是服務人員的態度都超好,不時會來詢問有什麼需求,ok嗎?

不會因為人很多就忽略了正在用餐的顧客,所以,下次還想再來吃吃別的哩!

 

 

在Junior's附近,讓我們不小心的看到了Magnolia bakery!

說到這個,不就是慾望城市的影響,讓我們也想尋找一下凱莉最愛的杯子蛋糕。

原本前一天是要去West Village逛逛順便去買的,結果因為大雨作罷。

心想可能和杯子蛋糕無緣了,沒想到在這給我們來個驚喜相遇!

89.JPG  

 

 

老實說,是覺得漂亮,但沒有特別的驚艷。

不過居然還有小小的排隊耶,畢竟之前也聽說甜死人,不好吃等評價。

既然來個巧遇,當然要買一個吃吃看囉!

一個大概都$3起跳,還有這裡限定的中央車站口味,就這個吧!

90.JPG  

 

 

 

當然就外帶囉,才剛吃完cheese cake哪還吃得下。

91.JPG  

 

 

說說這杯子蛋糕,上面糖霜果然如傳言中的甜死人。

蛋糕也略有點硬,沒有鬆軟的蛋糕口感,應該是視覺效果大過於口感吧。

還好,只有買一個,就當來紐約吃一口感受一下吧!

 

★I♥NY★ 紐約自由行遊記請看:

★I♥NY★ 玩。上西區中央公園好浪漫+南街海港看布魯克林大橋

★I♥NY★ 逛。漫步第五大道

★I♥NY★ 吃。好香濃的Junior's cheese cake和好甜的Magnolia杯子蛋糕

★I♥NY★ 玩。來自聯合國的明信片+好美的中央車站

★I♥NY★ 吃。Tiny's Giant漢堡好好吃(有素食漢堡^^)

★I♥NY★ 玩。自由女神+艾利斯島到此一遊

★I♥NY★ 玩。紐約夜(時代廣場+百老匯Chicago秀+紐澤西看夜景)

★I♥NY★ 吃。紐約米其林三星餐廳Jean Georges的美食饗宴

★I♥NY★ 逛。紐約Outlet大Shopping(Woodbury+Jersey Garden)

★I♥NY★ 玩。中央公園雪景+大都會博物館知性之旅

★I♥NY★ 行。紐約自由行之交通好方便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