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信義區NEO19LMNT美式餐廳。

001   

 

 

裝潢的很氣派,也頗有夜店的感覺

002  

 

 

餐點還蠻多種選擇的,有三明治、漢堡、義大利麵等,而且全日供應brunch

這裡都以單點為主,但是可以加價搭配附餐。紅茶就是一般的紅茶,沒有特別的好喝與不好喝。

1085481_10201096690432237_1009280493_n.jpg  

 

 

 

加價套餐附的沙拉,顏色看起來很可口,搭配的是油醋醬,不過醬料的味道聞起來稍重了一些,微微的嗆鼻,屬於重口味醬料。

1081946_10201096690352235_13761258_n.jpg  

 

 

煎烤起司番茄三明治,還蠻好吃的,而且分量很夠,很有飽足感,吐司外層還塗了鹹奶油,增加麵包的味道。薯條當然不用說,就是好吃,又是我最愛的脆薯。

008  

 

 

 

LMNT你一定要吃漢堡(漢堡排、烤甜椒、洋蔥、培根、荷包蛋、墨西哥辣椒、美式起司

看到菜單上寫著你一定要吃漢堡,就毫不猶豫的點來試試看。搭配生菜沙拉,一樣的重口味,漢堡排不是很入味,沒有Juicy感,下次可能可以換點其他的餐點來試試。

007  

 

 

 

松露野菇燉飯,服務人員貼心的提醒,燉飯的飯粒口感比較硬,需不需要軟一些。

看起來賣相還不錯,也不會太奶味,不會太膩,唯一就是稍鹹了一點連平常吃重口味的友人都覺得鹹了一點,如果可以稍淡一些可能會比較好吃。

1097413_10201096690232232_829561892_n.jpg  

 

 

熱熱的巧克力蛋糕,一切開,巧克力醬就如熔岩般流出來了,配上香草冰淇淋,口感也不錯。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稍甜了一點,其他人則是還好,所以就看個人口味囉!

1075004_10201096690192231_1214347385_n.jpg  

 

 

很喜歡這間餐廳的裝潢有奢華的感覺,不過餐點就比較普通一些。

但是每個人的口味不同,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很好吃,美食就是這樣比較主觀,好吃的人就覺得好吃。

對我來說,我喜歡這間的裝潢勝過於餐點囉!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8號一樓

電話:02-2723-0068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