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希望可以在美國來一趟公路旅行,開著車想去那就到哪,一種on the road的隨性態度!

這天就先來個短程從舊金山市區到Napa的品酒小旅行吧!

早上去Alamo取車,是一台克萊斯勒蠻大台的車,本來有點擔心太大台,不過上路後是非常好開的。

首先設定好GPS,最好還是先對路線有個大概的了解,例如會走到哪幾條公路,有個概念免得GPS臨時有問題來不及反應。

025.JPG

 

 

離開市區經過跨海大橋,一路車都很多,車速也快,路況不熟的我們非常的專注。

026.JPG

032.JPG

 

 

漸漸的就進入了郊區,兩旁都是草原,有點原始的景觀。

024.JPG

 

 

 

旁邊有成群的牛羊,眼前所見的寬闊天地,好有大西部荒野電影的感覺。

手握方向盤的感覺真是興奮又緊張,沒想到我真的在美國享受自己開車的快感,但同時肩膀已經僵硬得不敢鬆懈XD

034.JPG

 

 

 

開車上路,真的感覺到美國路真的好大,但車速還真是有夠快的!

不知不覺油門都踩到一百還一直被超車,不過安全最重要,害我們一路都處於全身緊繃不敢放鬆的狀態。

035.JPG

 

 

 

進入彎彎曲曲的山路就是快到Napa了!

033.JPG

 

 

 

路邊看到的大自然景觀好特別,枯黃的小山丘上有綠色的一圈一圈好像天然的一幅畫。

027.JPG 028.JPG

 

 

 

整整齊齊排列的是葡萄園,Napa是世界著名的酒莊之一,喜歡小喝一下葡萄酒的一人一定一來這喝一杯的啊!

029.JPG 030.JPG

 

 

 

隨著指標越來越近,心情就越興奮!路上看一列復古的火車經過,陽光灑下來,這畫面也太美了吧!

031.JPG

 

 

 

 

在看了幾間酒莊的介紹後,我們選了Beringer。

Beringer是Napa最古老的酒莊,像一座歐洲城堡一樣漂亮。 

037.JPG

 

 

 

花園整理的很漂亮,到處是盛開的花朵,繡球花尤其美麗。

038.JPG

 

 

 

一進門整面的酒櫃,感覺很高級。

054.JPG

 

 

 

除了酒之外,也有一些巧克力和品酒的器具,每樣都看起來好精緻。

052.JPG

053.JPG

 

 

 

平時就愛小喝紅酒的我們,來到這裡一定要當個時尚品酒人的啊!

服務人員詢問我們喜歡的口味,然後幫我們推薦哪一支酒好喝,這裡試飲3種酒是25美金。

我們就選了三種不同口味的紅酒,在城堡旁的座位慢慢享用。

047.JPG

055.JPG

 

 

 

 

溫暖而不刺人的陽光,徐徐微風,寧靜而美好的景致。

兩個相識10幾年的好友,跨了大半個地球,在這喝著甜美的紅酒,談天說地,好不快活!

051.JPG

056.JPG

 

 

 

我們兩個都是走隨性派路線,旅行中沒有特別一定要去哪,一定要做什麼,什麼都是興之所致。

來酒莊也只想悠閒的坐在這,慢慢的喝,享受這氣氛,心情就開心的不得了了!

039.JPG

040.JPG

 

 

 

喝完了好喝的紅酒後,我們就來慢慢的散步,看看這美麗的莊園。

043.JPG

 

 

 

這裡是遊客中心,也有Testing Room。同樣也是歐洲城堡的建築。

042.JPG

 

 

 

 

露天的座位,可以在這享用你的美味一杯。 

044.JPG

 

 

 

莊園內有自己的葡萄園,是不能進去的。

048.JPG

 

 

 

這個酒莊人不算多,可以很悠閒的在這坐一下午。

氣氛很輕鬆又有點優雅,很符合我們今天想要的時尚品酒人的感覺。

要離開時還有點依依不捨這美好的午后時光。

不過開車不喝酒,所以要開車的我只有喝幾口,然後過了好幾個小時候我們才出發的!安全第一!

046.JPG

 

 

 

 

在Napa除了酒莊,我們還有一個目的地,就是Bouchon bakery。

Napa有很多高級的餐廳,美食和美酒就是絕配啊!

Bouchon是美國米其林名廚Thomas Keller的餐廳,Bakery就在旁邊,我們就是衝著美味到不行的甜點而來的!

可愛的淺綠色建築,在這個鄉間小道的林蔭下更有一番味道。 

058.JPG

 

 

 

買了幾個甜點和飲料,在旁邊的座位區享受露天的米其林下午茶。

060.JPG

 

 

 

真的是每一樣都好好吃,不會過甜也不會膩,吃甜點還有很涮嘴的感覺想一個接一個也太奇妙!

059.JPG

 

 

 

 

我們兩個都是超愛馬卡龍,只要聽說好吃的一定會去吃吃看。

吃過那麼多間,這間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內餡有點濕潤的口感,與外皮的微酥口感,只能說是完美!

超級推薦咖啡和覆盆莓,在這吃不夠,我們還外帶了幾個當宵夜。

061.JPG

 

 

 

這天的行程除了開車時的緊張之外,Napa的一天都讓我們回味不已。

鄉村的美景,回味無窮的那一杯紅酒,好吃到還想再去一次的Bouchon甜點....

我們都說了,下次還要再來,而且要住在這幾天,好好的過幾天這樣被美酒美食和美景圍繞的生活!

062.JPG  

 

 

關於租車可參考我的小筆記:★美西★ 17天美西自由行行前認真筆記

 

 

Bringer Vineyards官網:http://www.beringer.com/

地址:2000 Main Street, St. Helena, CA 94574

電話:(866) 708-9463, (707) 963-8989

 

Bouchon Bakery官網:http://bouchonbakery.com/yountville

 

地址:6528 Washington Street Yountville, California 94599 

電話:(707) 944-2253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