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正是出門玩耍的好時間,但是烈日當頭,確實是需要一副好看又有型的太陽眼鏡。 

006.JPG

 

 

 

最近常來的朋友們都知道Cala去了一趟美國,貪買的我無法成行,只好千叮嚀萬囑咐的請他幫我尋覓一副好看的墨鏡和手錶。

沒想到兩個都買到深得我心啊!先來看看我的墨鏡吧!

一直在考慮Chloe 和 Tom ford 這兩個牌子,他們的墨鏡都是很熱門呢!

因為我的臉型是屬於比較長的,所以心想戴上Tom ford 有點貓眼狀的可能不是很適合,反而會有些許怪怪的。

而這個Chloe的比較基本大圓型的反而比較能修飾我的臉型,戴起來也比較好看。 

深色直條紋的紋路,還真好看,要近看才看得出來,我喜歡這種低調的FU。

013.jpg

 

 

 

鏡架上金屬的牌子,也做得很細緻,簡單的法式優雅,我喜歡。

014.jpg

 

 

 

就連眼鏡盒也是我喜歡的有質感的白色皮質。

015.jpg

 

 

 

再來看看手錶吧!一直在找一個不會太貴,戴起來有點個性的錶款,一直沒有看到喜歡的。 

Cala在美國看到這支Marc by Marc Jacobs手錶時,馬上Line圖片給我,二話不說,只有一字“買”。

IMG_26731.JPG  

 

 

唉呀~現在幾點呢??來看一下時間吧!手一伸出來都開心呢!

004.JPG

 

 

 

玫瑰金和咖啡雙色搭配的錶帶,數字是以小花水晶來表示,配上圓型大錶面,帥氣中有帶點俏皮,完完全全我的風格啊!

是不是很好看啊?加上美國折扣後的價錢,不買怎麼行呢!?

003.JPG

 

 

 

陽光、新墨鏡、手錶,完美的組合,和大家分享我的新入荷小物,一起開心出遊吧!

005.JPG 

 

 

 

穿上也是美國帶回的H&M牛仔小洋裝,讓我在台灣也感受到了度假的心情!

001.JPG  

 

002.JPG 

 

 

 

掛在胸口,隨性自在,也可當作裝飾品。

007.JPG

 

 

  

很喜歡這樣輕鬆的打扮,戴上簡單的重點飾品。

我是個習慣每天戴手錶的人,所以手錶對我而言不僅是看時間的工具,也是一個裝飾品。

真開心買到一個天天戴都有好心情的手錶,還有假日出門可以假裝是明星的Chloe太陽眼鏡XD  

011.JPG

 

010.JPG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