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神來了,怎知道~~~每到了春夏想起這首可愛洋溢的兒歌,不自覺就哼哼唱唱起來,心情真好!春夏來了,當然少不了花花飄逸的裙兒,穿上它邊哼唱著春神來了,幻想著自己是童話故事裡的女主角來到美麗的花園,在花園中飛舞著XD!


今年春夏印花更是瘋狂的席捲流行,大到各大名牌小到巷弄裡的路邊攤,絕對少不了花花綠綠的印花單品,而我呢?特別喜愛花花裙兒,先來瞧瞧我的印花裙兒們吧!

 a1.jpg

 

 

NO. 1 :延續去年,今年一樣IN的黃色,用白色線勾勒若有似無的圖騰,材質是很硬挺的布料,可以維持裙子的澎度,低調而華麗。

010.jpg

 

 

甜姐兒LOOK:這款裙子是在ZARA購入的,深得我心啊!我選擇白色雪紡設計感上衣,襯托裙子的華麗感,再搭配其它飾品及單品做點綴,整體穿搭完成!

012.jpg

 

 

細節側拍!!!黃裙兒配上我的小黃鞋,意外的搭配呢!

a2.jpg  

 

 

NO. 2:帶有個性味的印花圖騰,深藍和白的撞色很有東方味。某天又是在逛ZARA時看見了它,覺得它的印花圖騰好特別喔,二話不說就把它給帶走了,哈!

a5.jpg 

 

 

輕搖滾甜心LOOK:這件我選擇搭配帥氣的皮衣,讓整體風格更突顯。

a4.jpg

 

 

NO. 3 :以綠色為基調,帶有花花綠綠不規則的幾何線條,有點民族風的味道。這件我已經購入許久,印象中是很便宜的路邊攤,今年搭上印花風又可以拿出來穿啦。

006.jpg

 

 

加州陽光LOOK:這件我選擇配上一樣有點民族風味道的洞洞粗針織上衣,更增添裙子的特色,也讓整體穿搭更加分喔!

005.jpg

 

 

細節側拍!!!剛購入的新包,特別愛不釋手,大地色包款怎樣都好搭,最近出門始終帶著它。

007.jpg

 

 

NO. 4 :寶藍色是近兩年當紅的顏色,加上紅色小圖騰對比色點綴,飄逸的雪紡材質增添幾分休閒感。

P1090076.jpg  

 

 

踏青郊遊LOOK:這款裙子是去年購入的,也是很便宜的路邊攤唷,經濟實惠!上衣一樣我也選擇中性味道的牛仔襯衫,與裙子同色系做搭配,衝突而和諧。有兩種穿法,一種是不釦當成外套,另一種則是打結於腰間,個人比較偏好第二種穿法,比較有特色。

a3.jpg

 

 

每年春夏,總是不停的被印花單品給燒到!今年的印花裙實在是太美了,最近出門都想穿上美美的花花裙兒,重點是也好打扮,因為裙子本身已經是焦點,其他上衣、鞋子等,低調簡單就好,春夏就這樣輕鬆穿搭出門去!

011.jpg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Ali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