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逛街每每經過知名豬排店-杏子豬排都是在排隊,今天呢!也許因為下大雨的緣故,路上或是百貨公司較少人潮

我們就決定碰碰運氣,來朝聖超人氣杏子豬排,Lucky!杏子豬排不用排隊喔! 

IMG_0887

 

 

點餐的同時,服務生先送來餐具以及招待的醃漬蘿蔔絲,脆脆的口感,味道還不錯!

吃著同時我們是越來越餓,重口味很下飯> <

IMG_0885

 

 

點完餐後,接著送上來的是高麗菜絲,這是兩人份的高麗菜絲,他們家的高麗菜絲是可以續的,這點真是讓人開心阿!

IMG_0890

 

 

IMG_0891

 

 

這裡的餐點一律都是套餐,附上高麗菜絲、飯、漬物、湯。

飯可以選白飯或紫米飯,我們都選了白飯。

漬物是醃蘿蔔和黑豆,味道都還不錯。

湯可以選蔬菜味增湯或豬肉味增湯,我們分別選了不同的口味,兩種都可以喝到,但其實味道沒什麼差別,只是豬肉味增湯多了一片豬肉。

另外這裡可以加60元套餐升級,多了甜點和飲料。

 

 

來來來介紹主食囉~

里肌豬排鍋膳套餐,送上來的時後醬汁整個在鍋裡沸騰,波!波!波!的聲音讓人食指大動

味道很好吃,豬排有入味而且很鮮嫩,重點是不會膩又下飯,整個吃掉了兩碗白飯XD

IMG_0896

 

 

蔥花蘿蔔泥里雞豬排套餐,原汁原味的里肌豬排搭配蔥花、蘿蔔泥,單吃相當清爽就很好吃了!

沾點醬油配上白飯,我的胃好滿足喔!

IMG_0897

 

 

IMG_0899

 

 

整體來說還不錯!重點是他們家的豬排深得我心,吃完還會懷念

真希望有一天它可以不要這麼有名,這樣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了,哈哈~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樓(SOGO復興店)

 

電話:02-87729822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Ali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