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真是我尋找美食的好朋友,之前看到朋友在柳橙樹餐廳打卡,又看到食物照片,感覺是我喜歡的餐點。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列為我的口袋名單。

001  

  

 

 

整家店很有日雜ZAKKA風,白色為主要的設計顏色,店內擺設了許多很可愛的裝飾品,還有超大的泰迪熊玩偶。

003

004  

 

 

這裡的飲料提供美式咖啡及紅茶無限續杯,我最喜歡這樣大氣的店家,有時候一杯附餐飲料,常常無法滿足愛喝飲料的我。

005  

 

 

紅茶對我來說稍甜了一些,但是其他朋友覺得味道剛好,所以就是看個人口味囉。

006  

 

 

他的餐點有歐姆蛋還有好幾種類麵包選項的餐點,而且素食的選項也蠻多元的,現在我選擇的餐廳,素食種類也是我考量的其中之一。

002

 

 

楓糖可頌堡-活力蔬菜(),可頌吃得到楓糖甜味,酥軟的口感配上新鮮生菜,很美味的哩,而且還有我喜歡的脆薯,加上新鮮水果及沙拉。

整餐吃起來不會過飽,但也不會餓,份量剛剛好。

而且老闆很貼心的告訴我們,如果需要番茄醬再告訴他,因為一般提供的是加蒜粉的,真是大加分了。

007  

 

 

鮮奶三明治-活力酥炸排(),看起來很有飽足感的一份餐點,吃起來也真的是夠飽

吐司吃得出來有淡淡的鮮奶香味,酥排吃起來也不會有油膩感,夾上生菜,一起享用,口感還蠻清爽,也同樣的有脆薯和新鮮沙拉及水果。

008  

 

 

現在的天氣,真的是越來越熱,有時候都會因為太熱而吃不下午餐,這樣的輕食早午餐真是很不錯的選擇。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720號

電話:03-8575535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