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顏色比白色還適合炎炎夏日呢?時尚雜誌總說女人的衣櫥裡一定要有一件LBD(Little Black Dress)黑色小洋裝,如果說黑色小洋裝代表著正式優雅,那LWD(Little White Dress)白色小洋裝就是屬於夏天的輕鬆浪漫!

 

說到白色小洋裝,你腦海中浮現的畫面是什麼?碧海藍天中的白色裙擺飛揚?優雅高貴的千金小姐?希臘女神般的不食人間煙火?

002   

 

 

 

剛剛落幕的坎城影展,許多女星紛紛以白色禮服走上紅毯。黑色雖然顯瘦不出錯,但是高溫的天氣怎比得上白色給人視覺上的消暑清爽感呢!

 

合身剪裁的純白色長禮服展露出好身材與優雅氣質。

008

 

 

 

今年黑白兩色大行其道,禮服以白色為底,也在細節上與黑色做了完美的搭配!我好愛這種黑白搭配出優雅的感覺!

009   

 

 

 

白色短版的小洋裝出席正式場合也非常讓人眼睛一亮!全身同色系最重要的就是衣服的材質和剪裁,Rosie Huntington-Whiteley這身白色看起來簡單到不行,靠著獨特的剪裁烘托出整個人的氣質,深受時尚人士讚許!

 007  

 

  

 

一般人想到要穿白色小洋裝,擔心的可能就是顯胖!其實只要利用簡單的搭配就可以解決,白色是最容易和別的顏色搭配的顏色,當然配件也是白色小洋裝的搭配重點喔!

 

一.個性風的白色小洋裝

是我最喜歡的一種搭法,簡單來說就是我最愛的黑白配!較為寬鬆的白色小洋裝,穿上紅到不行的黑色短靴,背上側背包就是一種帥氣有個性的感覺!戴上寬大的太陽眼鏡,我實在愛死這個打扮了!

004   

 

 

  

二.休閒感的白色小洋裝

選擇不那麼合身的小洋裝,穿上牛仔背心不僅有修飾的效果又增添些帥氣感!當然穿上有點高度的鞋子會看起來更修長,比例更好!

003   

 

 

  

比較素的白色小洋裝,就可以戴上較誇張的項鍊,或是亮色系的鞋子,這樣的穿搭既簡單又有亮點!

005   

 

  

 

三.波西米亞風的長版白色小洋裝

這種浪漫的長洋裝實在讓女人嚮往,不論是穿去海邊度假或是Coachella音樂季都可以呈現隨性的女人味。不過看似簡單隨性,就更要注意細節!繫上腰帶點綴出線條,份量感的鞋子,或是辮子盤髮都是提昇整體造型的一部分。否則一件寬鬆長洋裝,頭髮散亂可能會讓人以為穿著睡衣呢!

010  

 

 

 

四.純真性感的白色小洋裝

不可否認穿上白色就有一種純真的感覺,合身剪裁的短洋裝似乎不用過多的裝飾,就自然散發出無邪的性感,踩上高跟鞋,是一種夢中情人的Look!

013  

 

 

 

五.正式感的白色小洋裝

硬挺材質的白色小洋裝穿起來很有修飾效果,同樣款式若換成黑色可能會稍嫌嚴肅剛硬,白色恰巧就是有柔和的作用!俐落的one piece展現專業之外,也給人明亮親和的感覺。

006   

 

 

  

軟質的正式感白色小洋裝適合身材好的人,貼合著身體的線條除了展現專業感也強調了女人味!

011  

 

 

 

看了這麼多的白色小洋裝穿搭,是否躍躍欲試了呢?我也是!最後整理了四個最想嘗試的白色小洋裝Look和大家分享!

Date:約會穿的雪訪材質短洋裝甜美不失個性!

Vacation:度假時喜歡不規則的長洋裝配短靴

Work:上班當然還是端莊點,今年好紅的蕾絲讓女人味大加分

Weekend:寬鬆有設計感的個性款,適合週末與姊妹逛街去!

012  

 

 

夏天,該是LWD小白洋裝出場的時候了!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