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之寶手創館原本位於中華路,現在已經搬到六期重劃區叫做阿之寶瘋茶館,有點年代的白色建築物,很容易找得到。

這裡以前是一間運輸公司,外牆還保留了原本的招牌。重新整修後,外觀整個煥然一新。

001  

 

 

1,2樓是賣東西的,原本在舊址就有賣的一些懷舊手創館,三樓就是用餐區。

3樓,迎接大家的是三個看起來頗有創意的大娃娃。

002  

 

 

整棟建築物內裝以木頭為主,簍空的設計,搭上黃色的燈光,感覺很溫暖,在屋頂上吊著許多應該也是手做的娃娃做裝飾。

007   

 

 

寬敞的吧檯,還有些沙發椅及和式的座位。

003  

 

 

櫃檯還有一些小罐的茶葉聞香罐。

004  

 

 

我們的好食,蔬果炒飯,這裡的素食餐點就只有這一種,200元,是不是看起來份量挺多的。

炒飯的味道有稍稍淡了一些,最上層鋪著一層炒蛋,再加上番茄醬,不會有一般炒飯的油膩感。

配上兩樣小菜,豆干很入味,山藥是燙過加醬油膏調味,很清爽。

還附上了桂圓芋頭湯,芋頭熬煮的非常軟,甜度也不會太甜,很不錯的甜點。

005  

 

 

附餐飲料也是只有一種選擇,蜜香紅茶。無糖的紅茶,帶點蜂蜜的香氣,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一般的紅茶。

008   

 

 

這天我們從天亮坐到天黑,跟好朋友一起,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像這樣子帶點懷舊風格的餐廳,我很喜歡,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嚐試看看其他的餐點。

006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48號

電話:03-8315189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