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me~波米,好可愛的名字,在節約街的小巷內,第二次拜訪它。

上一次是週末的早午餐,這次則是來享用晚餐的!

001  

 

 

一樣溫馨的佈置,很喜歡在這樣Zakka風的環境用餐呢!

002  

 

 

這次晚餐選了義大利麵,附一杯飲料,加60元就可升級全餐含主廚濃湯及精選甜點。

主廚濃湯,玉米濃湯,喝起來味道稍嫌不夠,也不太有濃湯的感覺,普普通通。

003  

 

 

青醬奶油時蔬蝴蝶結麵,聽起來名字就很可愛,樣式也就如其名是一個個的小蝴蝶結。

青醬加奶油,因為我不是那麼愛奶油系列,擔心怕會太膩,就請服務生幫忙註明奶油少一些。

吃起來很不錯,同桌的朋友們也都一致認同,麵也都入味,口味不會太重,好吃。

004   

 

 

餐後飲料,紅茶,給的很大氣,算蠻大一杯的,喝起來就不會過甜也不會有茶為過重太澀的口感,還不錯。

005   

 

 

美式咖啡,沒甚麼特別的感覺,拿鐵還是我的最愛。

006   

 

 

精選甜點,戚風蛋糕,還蠻大塊的,單吃就覺得是蛋糕而已,加上一些奶油,會有甜甜的香氣,不過熱量也是嚇嚇叫啊。

007   

 

 

第二次來到Pomme,菜單和以前有稍稍不一樣,位置也變多了,很不錯。下次再見囉。

來看看我們之前寫的Pomme Bagle早午餐分享吧 : ||吃。花蓮|| 週末早晨的約會@Pomme Bagel早午餐

 

 

 

 

地址:花蓮市節約街39號

電話:03-8353332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