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身邊當媽媽的朋友好像有越來越多的趨勢。有的當了媽媽後就像變了一個人,以前那個出門都會打扮一下的好姊妹跑哪去了?理由通通都是累和懶,一心只顧得了小孩,想到要弄自己都沒時間了!不過相反的,也有另外一派,就是再怎麼累,出門還是要美美的,千萬不要讓人家覺得當了媽媽就真的變成黃臉婆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要來到,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啊!就來分享一下常被街拍的歐美時尚媽咪,帶著小孩出門,怎麼讓自己和小孩都漂亮有型,成為鎂光燈追逐的焦點吧!

 

這四位都是很常被拍到的時尚媽咪,從左至右是有超帥老公貝克漢的辣妹維多利亞,左二也是有個迷人老公布萊德彼特的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右二是超模米蘭達可兒(也有個帥老公奧蘭多布魯),右一則是永遠的帥哥湯姆克魯斯的前妻凱蒂荷姆茲,他女兒舒莉可是小孩時尚界的一姊!

001  

 

 

 

每次看到維多利亞單手抱小孩的氣勢都覺得他超強,好像小孩像個流行單品還是手拿包,被他拎得好時尚!小公主也是有全身造型,連頭髮都有髮飾裝飾,母女都是造型滿分,不愧是時尚媽咪代表!

002

 

 

  

維多利亞不管有沒有帶小孩,自己本身都是俐落有型的裝扮,合身的服裝,大大的太陽眼鏡,明星氣勢擋不住。

007

 

 

 

大家都知道安潔莉娜裘莉的孩子除了自己生的還有領養的,常常一出門跟在身邊的孩子就好大陣仗,不過他常常用簡單的裝扮,黑灰色系的寬鬆上衣配上黑色牛仔褲,不可少的也是大大的太陽眼鏡,即便是一身簡單,太陽眼鏡除了可遮掩疲憊之外,也增添不少明星味!

010

 

 

 

裘莉私下被拍到的穿搭雖然常常很簡單,黑白褲裝或裙裝都讓他看起來很有型,身邊的小孩偶而也會跟媽咪搭配,一身皮衣或風衣勁裝,看起來很可愛呢!

009 

 

 

 

米蘭達可兒是公認的時尚模特兒,每每私下的穿搭都備受時尚人士推崇!瞧他常常穿著彩色牛仔褲或皮褲帶著帥氣兒子出門,除了活動方便,Skinny的褲型將他的身材完美呈現,時尚媽咪當之無愧!

008

 

 

 

凱蒂荷姆茲常常把寶貝女兒舒莉打扮得超可愛,讓小小年紀的舒莉儼然成為小孩界的時尚偶像!當然自己每次和女兒上街時,母女兩在服裝上都像是有搭配過的!

004 

 

 

 

這些時尚媽咪在休閒的裝扮也不馬虎,雖然是人人都有的牛仔單品,合身的牛仔襯衫配上緊身牛仔褲,加上他們的好身材加分不少!

005 

 

 

 

度假也得好好打扮,葛妮斯派特羅母女穿著碎花長洋裝看起來賞心悅目,或是凱蒂簡單的短褲搭出輕鬆的度假風格,都讓人除了注意可愛的寶貝以外,也會覺得媽媽好Fashion!

006 

 

 

  

穿上母女裝更是街頭焦點,不一定是相同款式,也許是顏色或款式相似,都可以營造出一種幸福的感覺!

003 

 

 

 

很喜歡裘莉這張騎著腳踏車載著小孩的照片,一身黑色的時尚裝扮,騎著復古的腳踏車,車上有著可愛的小男孩,可以說很不搭,但卻有種很可愛溫暖的感覺,不是嗎?

a9 

 

 

看了以上時尚媽咪的分享,是不是覺得他們怎麼帶著小孩還有時間打理,本人還這麼正呢?老話一句,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也許真的好累好煩,不過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出門除了聽到別人稱讚自己可愛的寶貝,也稱讚媽咪好年輕漂亮,心情一定超好的吧!已經是媽媽的朋友們,對自己好一點,再忙也要花點時間在自己身上,女人當媽咪也要一樣正!

 

 

圖片來源:Pinterest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