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行是會上癮的,新的一年就開始注意連假訊息,想要來好好計畫一下小旅行。

雖然去過日本很多次,但是從來沒有在這個時間去過,趁著這次清明節連續假期,也剛好是日本櫻花盛開時期,就來趟大阪京都賞櫻之旅。

這次和以往不同的是,我們選擇了廉價航空初體驗。

出發前先在網路搜尋了相關資料,最後選擇了樂桃航空出發、捷星航空回程。

樂桃航空是日本的航空公司,整個是桃紅色的設計,跟名字很搭配。從台灣出發,目的地只有大阪關西機場。

01 02  

 

 

 

出發時間不是在週末及早去晚回的都會比較便宜一些,機場稅也是另外收的,如果要託運行李的話10公斤以內是免費,超過10公斤的話要記得在付款步驟另外勾選,最後要將訂購資料含條碼的頁面列印出來以作為check in用憑證,雖然是提醒前50分鐘報到即可,但還是提早報到比較保險,以免太多人發生來不及的情況。

peach

 

 

因為回程班機樂桃航空機票較貴,我們就選擇另一間捷星航空搭乘。

也是一樣,價格會依照日期時段的不同而調整。選定時段後,還有其它附加選項可勾選,機場稅也是另外加上的。

03  

jetstar1

 

 

進入訂購頁面後,也不要忘了如果需要行李託運的話,要記得選擇自己的公斤數。

jetstar2  

 

最後也要將訂購資料含條碼的頁面列印出來以作為check in用憑證。

在機上,還聽到廣播,如果需要比較舒適的空間,可另外加新幣$30元,就可換位。結果我們在機上雜誌也看到這則訊息,原來我們坐的就是加大空間的位置也就是緊急逃生出口,但是真的舒適多了,腳的空間比較大,而且還不用另外加收費用,真是感謝報到櫃台的地勤。只是如果真的發生緊急狀況時,我們是需要配合協助的。

兩架飛機機上是左右各三排,共六排位置,沒有提供餐點的,如果需要的話,機上提供菜單可供點餐,樂桃航空晚上的班機餐點還有折扣。也是一樣會提供免稅商品販售。整體來說,搭機除了空間比較小一點外,其它都還ok

如果你也不是那麼愛機上食物的話,航程也不太遠,廉價航空是很不錯的選擇。不過一定要記得自備食物,不然在機上聞到食物的味道,是會讓人肚子餓很想吃東西的。

廉價航空初體驗,大成功。

 

日本賞櫻小旅行: 

★日本關西賞櫻小旅行★ 賞夜櫻:走進京都如夢的櫻花源

★日本關西賞櫻小旅行★ 散步在夢幻櫻花樹下,願望留在古老的京都神社裡

★日本關西賞櫻小旅行★ 和菓子小師傅京都初體驗!

  

『本文受邀參加五福旅遊之“日本春日賞櫻好時光,輕旅行特輯”活動,歡迎大家一同來投票抽機票唷!活動請至-->活動網址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