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區建國路上的莎莉,花蓮人應該都有印象,早期是一間麵包店,後來轉型成為餐廳,店裡的空間還蠻寬敞舒適的。

這天家裡的兩老突然想吃早午餐,實在是很難得!我們就早早起床出門,準備迎接一天的開始。

01 02  

 

 

 

莎莉的早午餐,不算太貴,套餐都含一杯飲料可選擇(現煮咖啡、茶品、新鮮果汁)

煎蛋與洋芋沙拉土司,抹上奶油醬的土司內夾著煎蛋、一球洋芋沙拉、佐千島醬的生菜沙拉配上少許堅果、再加上三種新鮮水果。

軟脆口感的土司加蛋,也可自己加上洋芋沙拉增加豐富的口感,很不錯的是,千島醬不是淋在生菜上,而是放在旁邊,可依自己喜歡的量來食用。

03  

 

 

 

總匯三明治,這份是請店家做蛋奶素的早餐,新鮮的生菜,加上起司、煎蛋還有沙拉醬,以及一樣的新鮮水果,番茄感覺是有熱過的,吃起來有種溫溫的感覺看似簡單的餐點,吃起來卻不那麼簡單,很清爽的口感,而且還蠻有飽足感的。

04

 

 

 

燻雞凱薩沙拉與麵包,最愛的凱薩沙拉配上燻雞、搭配烤蒜香麵包及新鮮水果,凱薩醬均勻的拌在生菜上在灑上少許的黑胡椒,好夠味喔,真好吃。脆脆的香蒜麵包也是不會有太重的蒜味,但是又好吃。

05  

 

 

 

香煎鮭魚培根佐酸奶,聽名字就知道是很豐盛的一道餐點,新鮮的香煎鮭魚,不油不膩,搭配酸奶食用,還蠻特別的。

麵包烤得很脆,帶有核桃,吃起來還可以吃到核桃的香氣,原本送上來的麵包是完整的,照片中的是已經被我們準備享用了。

06  

 

 

 

今天的果汁是芭樂汁,通常喝到的大部分是柳橙汁。而且是新鮮現打的,蠻濃稠的,很久沒喝到芭樂汁,新鮮的口味。 

07    

 

 

 

熱咖啡,熱鮮奶是另外附上的,我喜歡喝拿鐵咖啡,喝起來是略帶點酸味的咖啡,也還不錯。

08

 

 

 

店裡還是有原本就熱賣的麵包及點心喔!

09

 

 

 

平常週間早餐總是快速解決,很少有機會和家人一起共進早餐!

難得的週末假日,和家人們一起在舒服的餐廳,窗外陽光暖暖的灑下來,享受一頓豐盛的早午餐!

一週一次的溫暖聚餐,就是生活中的小小幸福!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105號

電話:03-8323405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