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泡溫泉,趁著春天涼涼的天氣,一家人開著車從花蓮出發往南走。

阿公特別說想要泡溫泉,一行人兩台車就在這個好天氣往玉里去了!

花蓮除了風景好,還有天然的溫泉,可以好好享受這大自然的紓壓療程。 

 

 

阿公的朋友推薦的這間安通溫泉飯店,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016

 

 

 

原來還是拍攝電視劇的場景耶!讓我們很想一探究竟。

015

 

 

 

安通是花蓮著名的溫泉景點,沿路就有很多間溫泉飯店。

014

 

013

 

 

 

環境看起來很清幽,綠蔭和日式木造建築,很有度假的氣氛。

012

 

 

 

我們是只有泡湯,沒有住宿,所以都在這一區活動。

泡湯有裸湯也有個人的,一個人入場費都是240元兩個小時,可以自由在這一區的各個池裡泡。

010

 

 

 

水看起來蠻乾淨的,正中午的沒什麼人,雖然是大眾池卻也可一人獨享。

001 002 003

 

 

戶外就有好幾個池,深淺不一,還有溜滑梯可以給小朋友玩。

011

 

004

 

007

 

 

三五好友,在樹下泡溫泉,聊聊天,感覺很不錯,還蠻詩情畫意的。

005

 

 

不喜歡泡全身的,也有個泡腳池,進來感受一下溫泉的療效也不錯。

009

 

 

 

樹下有些木頭小椅子,泡個15分鐘,可以起來坐著休息一下,喝杯水。 

006

 

 

 

 

印象中小時候很常來泡溫泉,一家人號召一下就全家出發來個溫泉之旅。

隨著年紀漸長,忙於工作後,這樣的好時光減少了好多,反而更加珍惜可以帶著阿公阿嬤出遊機會! 

008

 

 

 

趁著春天的好天氣,帶著全家大小,下個週末就來趟溫泉之旅,好好讓身心放鬆一下吧!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