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百花盛開,心情也好想出走!就是一個很適合出去玩的季節!馬不停蹄的花季,或是大自然的招喚,一定要打扮美美來個春遊!就讓我們換上短褲,最能表現休閒的郊遊好心情了!

005

 

 

兩條腿被長褲和褲襪包了一整個冬天,春天的暖暖陽光,讓雙腳也想出來透透氣!不過,我們先來看看今年春夏短褲有什麼流行重點,以及名人部落客們的短褲怎麼穿吧!

大熱門當然是印花囉!像是呼應春天的百花齊放,今年的印花圖騰色彩比較強烈,或是有點科技感的圖騰。

2024e734fa77e3a4b326850cce2e9651

 印花本身就是個重點,所以上衣搭配就以簡單為主,單色系搭配印花短褲,加上一雙亮眼的鞋讓整體造型更完整。印花短褲算是比較主角型的單品,像是緞面的印花短褲就給人比較正式的感覺,而軟質或棉質的印花就表現的比較休閒風。

001

 

 

 

皮短褲很有早春的味道,皮單品一直是秋冬的代表,但是皮短褲在乍暖還涼的春天真是非常時髦的單品。不用緊身,略微寬鬆更顯休閒的時尚味! 

010

 

 

 

白色年年都有,屬於基本色了。不過今年出現得更多,不論是和亮色系或黑灰色搭配都能恰如其分的展現,而且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實在很難不愛白色。 

003

 

 

 

彩色當然不用說了,彩色就是屬於春天的啊!在大自然的藍天綠地中,穿上繽紛的色彩,就是非常搭!同色系的上下搭配或是撞色都好,彷彿色彩就說明瞭春天的好心情!

004

 

 

 

永不退燒的牛仔短褲也是衣櫥裡的基本配備,輕鬆寬大的白襯衫或是簡單的T Shirt,今年當紅的增高球鞋拉長身材比例,就是青春洋溢的春遊最佳穿搭啦!

002

 

 

 

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我們走出大自然的的幾個休閒穿搭吧!

寶藍色七分袖和白色短褲,兩個鮮明卻簡單的顏色,怕整體過於單調,就穿上動物紋的平底鞋,為整體造型加分!

006

 

 

條紋和帆船鞋基本上就是春夏休閒度假風的代表!亮橘色條紋T和卡其短褲配上同色系帆船鞋,完完全全的休閒風格好適合開著車到鄉下來個輕旅行!

 007

 

 

 

春天偶而天氣不穩定,帶有涼意時,記得穿上薄長袖。蕾絲針織造型的上衣,配上同色系淺色短褲,一雙寶藍色的Loafer鞋為整體帶來亮點!

008

 

 

 

小領子的點點上衣配上淺色短褲,休閒中帶點甜美風格,漆皮Loafer鞋讓整體呈現比較都會感的休閒穿搭。

009 

 

 

出去玩簡單舒服最重要,最喜歡用簡單的單品加上一個重點的搭法,像是衣服簡單搭配,就穿上比較跳的鞋,或是衣服有點小設計,讓整體造型不單調。春天真的好適合走出大自然,尤其是搭配短褲的look就讓人感覺很放鬆很度假!接下來的連假是否已準備好春遊計畫了呢?一起打扮美美出去玩吧!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