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說花蓮開了一間印度咖哩的餐廳,應該是好幾年了,只是都沒有機會去,這天終於成行啦。

一進到餐廳,店裡的裝飾、牆上播的電視,就感受到濃濃的印度味。

09

 

05   

 

 

每份餐點都附上印度奶茶一杯而且可續杯一次,印度奶茶喝起來有一種特別的味道,說不太上來,跟平常喝的印度拉茶也稍稍不同。

01  

 

 

接著上桌的是印度烤餅,想說我們才四人,怎麼會這麼大一份呢,原來烤餅是可以在續餅的。

他的烤餅還頗有嚼勁的,很紮實,吃完一個就有點飽了。

03  

 

 

今天同行的友人大多吃素,所以我們點了兩種不同的素食咖哩。

咖哩mix vegetable 蔬菜套餐,(4種蔬菜:綠色豆子、紅蘿蔔、馬鈴薯、綠花椰菜),小辣,點餐的時候可以跟服務人員註明辣度。

一份一小鍋的咖哩配上印度烤餅,用手剝著烤餅加上沾著咖哩醬吃。

綠色豆子好像就是平常看到的青豆,他的咖裡感覺是熬了很久,每樣配料都有入味。蔬菜套餐的口味比較清淡一些。

02  

 

 

馬鈴薯咖哩 Allo Zera,小辣,口味比較重的一份餐,濃濃的咖哩味,配上烤餅,好好吃。馬鈴薯也都調理的很入味,讚。

07  

 

 

魚咖哩 Fish Curry,大辣,這份餐點,辣度夠辣,咖哩味也夠,也是很不錯吃喔。

據老闆說,這種辣度才是真正道地的咖哩口味,只是餐廳開在台灣,也必須要迎合這裡的風俗民情,來調整辣度。

04  

 

 

要離開前,剛好遇到老闆出來,就小聊了一下,老闆已經在台灣20幾年了,講了一口很道地的中文,聽起來很有親切感。

這家餐廳有人說好吃,有人說還好,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而且素食的就有不同的口味,下次再去就要換一種口味嘗試看看。

花蓮雖然沒很大,但是各國料理幾乎都有,真是幸福啊。  

 

 

  • 地址:花蓮市和平路482號
  • 電話:03-8334921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