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越來越喜歡香氛蠟燭了,使用上好方便,味道濃郁,很快的就可以讓整個空間瀰漫著香氣。 

不過這種東西,真的一分錢一分貨,畢竟是享受用的,品質一定要慎選的!

自從喜歡上蠟燭後,每次逛街看到都會特別看一下,比較一下,聞香一下。

目前陪伴我的四個蠟燭,在價格,氣味,使用的感覺都算是滿意的。

所以就想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photo 2 

 

 

 

我的第一個蠟燭是在Chole Chen買的Voluspa

會知道這個美國高級香氛品牌,是聽說國外許多高級飯店或是頒獎典禮的辦手禮都選用這家的,很多明星也都愛用。

而且包裝和一般蠟燭很不一樣,是很古典的彩繪金屬容器,每一個都像個裝飾品,很喜歡這種復古的味道。

當然一聞他的味道很濃郁,感覺好像不用點燃很久就會很香,可選擇的味道也非常多!

001

 

 

 

 

我選的是印度龍岩草(LICHEN&VETIVER),想要的是一種清爽又溫暖的感覺。

好像有點難形容,想要整個很溫暖,但又不要濃重厚實的香味,就是這一味。

photo

 

 

 

我買比較大的蠟燭是270g的,有兩個蕊心,大概只要點燃一小時整個小房間裡就彌漫了這股香氣。

所以這一個我通常都點了一小時就吹熄,之後大概可以持續個幾個小時沉浸在這香氣中。

IMG_4163

 

 

 

 

我的第二個蠟燭是大名鼎鼎的法國高級香氛Diptyque,對這牌子嚮往已久,我想跟他來自法國有關係(法國狂熱XD)。

簡約包裝我也很喜歡,味道真的跟一般的很不一樣,據說精油比例非常高,價錢當然算是比較高的。

Diptyque在巴黎和時尚圈都非常受歡迎,甚至有報導說她們的蠟燭是全球女人最想要的十大聖誕禮物之一。

002

 

 

 

 

我選的是限量的玫瑰雙重奏(ROSE DUET),很玫瑰,很濃郁,卻又很高雅。

我很愛玫瑰的味道,但很怕那種粉味很濃的人工玫瑰香,比較喜歡帶有一點玫瑰花瓣的清香。

photo 4

 

 

 

老實說,原本覺得Voluspa在香味傳達的速度已經很快了,沒想到Dipryque更勝一籌!

約莫半小時,那美妙的氣味就在無形的空氣流動中圍繞在你身邊,感覺真的很滿足!

不禁心裡暗想,貴還真有點道理!

photo 3

 

 

 

第三個是偶然在百貨公司逛到的Durance,當然好奇的會去聞聞看。

香味也蠻多的,包裝也是很簡單的法式優雅,重點是價錢是目前這三個裡面最便宜的。

Durance是來自南法的香氛品牌,既然也是來自我愛的法國,價錢又吸引人,一次我就帶了兩個回家了。

003

 

 

 

一個是最愛的玫瑰,一個則選了清新的馬鞭草(Verbenae),包裝的很有鄉村風。

photo 2-1

 

 

 

蠟燭上面還蓋了一層,感覺很精緻。

photo 3-1

 

 

 

馬鞭草好適合需要頭腦清醒或安定的時候使用,近期好愛這個味道。

Durance的味道比較淡,點燃之後也沒有前兩個這麼快就散發出濃濃的氣味。

屬於緩慢不著痕跡的進入你的空間,通常這個我會點兩個小時,吹熄後房間仍會維持淡淡的香味。

photo 1-1

 

 

 

自從香氛蠟燭進入了我的生活,常常感覺點起了蠟燭,讓空氣中有自己喜愛的味道,就有種幸福感。

回到家也常常要用電腦處理一些嚴肅的事情,一點清心醒腦的馬鞭草香氣陪伴,心情會好得多!

e58908860bc6e4d7b855c9a292b0b128

 

 

 

化妝台放個蠟燭,即使沒有點燃,近距離也能感受到那股淡淡的香氣,而且這樣擺著不是也很好看嗎?

3d901cb6f44155410ad81806c71d0318

 

 

 

臥房更不用說了,我最喜歡在晚上點起蠟燭,讓房間充滿淡淡的玫瑰香,營造一種溫暖的幸福空間。

睡前點燃一至兩個小時,整個晚上就在香氣的環繞下伴我入眠,感覺睡得更香甜。

9bad6d3b9a0f84b8d6668c983c965ccf   

 

 

 

還有每週一次的Home Spa,泡澡按摩可能要在浴室待個一小時,當然要用蠟燭來調個味。

在這樣的空間,讓五感好好放鬆,女人就是要好好寵愛自己! 

 photo 1     

 

 

 

有時候實在懶得出門,待在家的時間就是要舒舒服服的放鬆才是。

我也沒想過,簡單的香氛蠟燭就可以讓平常的生活增加了很多調味。

從喜歡香味,到用香味營造生活中的浪漫氣氛。

原來,生活中的幸福感都是自己找尋自己創造而來的,不是嗎?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