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到穿襯衫似乎就給人很正式的刻板印象!不過現在襯衫款式可是百百種,像是最近很流行的絲質襯衫就讓我愛不釋手,不論是要正式或是休閒都好搭!進入春天這種涼涼的天氣 ,穿件柔軟絲滑的軟質襯衫真的很舒服,儘管是素色也因為材質而顯出好質感,彷若名媛的優雅氣質。

 

 

一件好質感的襯衫,只要簡單的搭配上飾品就可以展現出個人品味。而白襯衫可說是首選,細節上的小設計,最簡單的配上黑色的下半身,就可以優雅又得體的參加Party或是正式場合。

009

 

 

 

歐美街頭的上班族也都用簡單的色系就呈現出一種很有俐落感又時尚的風格。不論搭配褲裝或裙裝,襯衫都能帶出專業的感覺!

008

 

 

 

 

隨意將襯衫紮進褲子裡,穿上皮褲就是街頭個性女孩風格。而搭配牛仔褲則流露出一種率性的特質,絲質襯衫在這種帥氣打扮時反而透露出一點性感的女人味!

010

 

 

 

當然春天總喜歡穿上點繽紛色彩,各種粉嫩色絲質襯衫更顯甜美柔和,搭配春天的印花或蕾絲單品,讓人看了都心情好好!

011

 

 

 

不得不提一下,從冬天到春天,黑白撞色的襯衫在各大品牌都看得到。條紋或是領子和袖子的黑白撞色,只要簡單的搭配就可以展現強烈的時尚風格。我很喜歡這些黑白撞色的襯衫,比起素色的似乎更好搭配出特色!

012

 

 

 

 

接下來就來分享我們最近的絲質襯衫穿搭吧!

這件黑白撞色的皺折襯衫是近來最得意的單品,質感好不說,穿起來很有大牌的氣勢,黑色皮褲的帥氣感和黑白絲質襯衫的優雅氣質看似衝突卻又完美的和諧!

003

 

 

 

這樣的穿搭不需要過度繁複的飾品配件,簡單的搭上短項鍊維持整體似極簡的風格。

005

 

 

 

簡單的V領白色絲質衫,是很好搭配的單品。穿上華麗點的絨質圓裙和短靴,這樣去參加晚上的聚會就很棒!

001

 

 

 

同樣一件V領白色絲質衫,襯衫隨意放在外面,配上窄管褲和Loafer鞋,女孩偶而也想做中性的打扮。

002  

 

 

 

簡單的黑白配,就用黑色寶石款項鍊來搭配,是一種我很喜歡的簡單時髦風格。

007

 

 

 

從去年開始就愛上的藍與黑的搭配,飽和的藍和沉穩的黑給人視覺印象很深刻,同樣也是不需要過多的裝飾就很有型的搭配法!

004  

 

 

 

單穿是一種隨性自在,外搭件皮衣又是另一種感覺,多了街頭流行的味道。

006

 

 

 

其實這樣的穿搭真的好簡單,一件好質感的襯衫配一件褲子,只要簡單的項鍊或是單品搭配,不論是優雅或率性都可以呈現出好氣質的感覺。穿衣服的氣質很重要,搭配得不好,再美的衣服都可能穿成災難,當然,搭配得宜,簡單的衣服也可以穿出名媛氣質,你說是嗎?

 

襯衫:ASOS | ZARA

褲:ZARA

鞋:BERSHKA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