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Tom Ford這位很有明星氣質的設計師,高貴優雅又帶點性感是我最欣賞的。

Tom-Ford-Fall-Winter-2012-Beauty-Makeup-Collection-Promo  

 

早知他推出的彩妝,可惜台灣一直沒有,直到去年在紐約的Saks終於與Tom Ford彩妝來個初見面!

初見面文請看:★I♥NY★ 逛。漫步第五大道

當時試妝就覺得他們的腮紅也太美了吧!不過我已經買了Dolce&Gabbana的兩塊腮紅,只好鼓吹我妹買了這塊Tom Ford的!

沒想到,每次用了這塊Tom Ford都覺得氣色超好,不過分裝飾的粉紅,實在是非常的襯膚色。

真的是到了愛不釋手的地步,一直苦求我妹給我,無奈他也愛到每天都要用><

因此我開始上網找代購,不過資訊可真是少的可憐,難道這麼不熱門?

我就這麼心心念念了幾個月直到去了香港,得知時代廣場新設了Tom Ford的彩妝專櫃,實在是超開心的!

IMG_5019  

 

 

香港的定價和美國差不多,換算下來都是約一千八台幣,實在算是個高貴的腮紅啊!

我朝思暮想好幾個月,終於在香港給我買到了,那感覺真是放下心中一塊大石,暢快無比啊!

003

 

 

 

簡約的包裝,很符合整個品牌形象

004

 

 

 

低調的深咖啡配金色包裝,走的是質感路線,我非常喜歡

005

 

 

 

只有在邊邊刻著Tom Ford字樣,真是低調奢華的代表

009  

 

 

 

就是這個顏色02 Frantic Pink

淡淡的金屬光澤,細微卻又閃耀的恰到好處,充滿了質感的色調。

006

 

 

 

近拍似乎看起來更粉,不過實際看並不是完全這麼偏粉的,就像是一種自然透出的好氣色!

輕輕刷上幾筆,也不用擔心下手太重,粉末的細度和顯色度剛剛好,就可以有超自然看起來心情很好的妝容。

有的東西外表好看,結果不好用或是不好操作,要找到外表合你意,簡單輕鬆不用技巧就擦起來好看的,這是我的第一名!

這也是我為什麼用了之後就一直掛心想要擁有他的原因啊!這就是命定的腮紅啊XD

007

 

 

有興趣的可以上他的官網看看:http://www.tomford.com/#/en/beauty/cosmetics

008  

 

 

超開心Tom Ford大王加入了我的化妝台,請和其他腮紅姊妹們一起讓我們每天都美美的吧!

001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