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小樹,位在花蓮市區中山路國安郵局旁邊巷子中的餐廳。

之前剛開幕時去吃過,覺得很不錯,是我喜歡的口味,也是會想再去的一間餐廳。

可惜生意越來越好,每次去的時候總是客滿,要等位。

50

 

 

 

這天為了想要再吃一次,10點不到就到餐廳,沒想到又快客滿了,期待已久的早午餐終於吃到了。

54

 

 

 店內的裝潢以主要以綠色為主要顏色,看起來還蠻和諧的,加上其他簡單的佈置,有另外一種溫馨的感覺,店裡最後面則是開放式的廚房。

58

 

 

店裡的早午餐套餐選擇還蠻多,且都搭配半月型薯條,麵包和抹醬還有雞蛋都一自己喜歡的口味做選擇。

重點是附餐搭配的飲料還可以續杯,或是也可加價選擇其他飲料。

麵包有貝果、軟式法國麵包、可頌、五穀雜糧麵包

抹醬:龍蝦沙拉、奶油抹醬、鮪魚抹醬、優格沙拉

雞蛋:半熟蛋、全熟蛋、太陽蛋、美式炒蛋

飲料:紅茶、可樂、雪碧

52  

 

 

美式香腸早午餐、搭配龍蝦沙拉、太陽蛋及軟式法國麵包。

有人說龍蝦沙拉很不錯,所以我們也嘗試看看,可能不是我們喜歡的口味,所以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好吃。

56

 

 

樂活蔬菜三明治套餐選擇的是貝果,裡面有美生菜、番茄、洋蔥、起司、酸黃瓜等,如果不想吃太油膩的早餐這是很不錯的選擇。

餐點送上來時,看起來份量好像會吃不飽,沒想到竟然太飽了,貝果是很紮實的口感,好吃。

57  

  

 

培根番茄炒蛋早午餐搭配奶油抹醬、軟式法國麵包。

番茄炒蛋,不會太油膩,還吃的到蛋的香味,配上牛番茄,很棒的口感。

奶油抹醬應該是店家自己調製的,帶點草味和檸檬味的香氣,很特別的口感。

55

  

 

大石小樹招牌牛肉堡,看起來就很可口,黑麥漢堡夾著肉排和清爽的生菜,很搭配,不油不膩。

肉排吃起來很嫩,又入味,也很juicy,據朋友說,是很好吃的一道餐點,有回購率的喔。

    59  

 

 

我們還單點了一份軟式法國麵包,沒想到份量還蠻多的,熱熱的又帶有起司香味的麵包,軟軟的口感,會一口接著一口繼續吃喔。

53

 

 

 

我很喜歡像這樣的美式餐廳,尤其是早午餐類的,假日就該悠閒的吃份美味早午餐,來為這天揭開序幕。

花蓮好像最近越開越多間像這樣的餐廳,下次再來尋寶一下,或是大家吃過好吃的早午餐,也可以和我們分享喔。

 

 

地址:花蓮市明智街71號1F

電話:03-836002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