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家人一向是日本料理愛好者,所以只要哪裡有新發現的店,就會想去試試看。

無意間經過鐵道時發現的日本料理店,終於找到時間相約前往一嚐究竟。

這間就在花蓮市區舊鐵道旁,很好找,一眼就看到大大的招牌,日式木造房子,而且還設停車場很方便的。

051

 

 

一進店裡,熟悉的日語歡迎光臨迎接客人的到來。

日本料理店裡, 一定會有的吧檯,可以看到師父們正忙準備料理客人的餐點。

041

 

 

和風海帶芽,和風醬清爽的口感,配上生菜、黑豆還有海帶芽,酸酸鹹鹹的口感,是一道很開味的開味菜。

043

 

 

蘆筍沙拉,也是日本料理中常見的一道沙拉,還附上生菜和馬鈴薯泥沙拉。

冰冰的蘆筍,應該是要很清脆爽口的,這裡的有一點硬,感覺纖維多了點。

044

 

 

綜合壽司,日本料理店,我個人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壽司好不好吃。

豆皮壽司,豆皮夠軟,醋飯也夠味,如果喜歡吃粒粒分明的應該會喜歡。

海苔壽司,就是一般海苔壽司,比較沒甚麼特別。

042 

 

 

綜合握壽司,生魚片也是重頭戲來的,新鮮度更不用說,一定要的。

有些生魚片太大塊,吃起來容易膩。

這家的還算剛剛好,吃起來口感也還ok。

046

 

 

鮭魚握壽司,原本很期待的,只是有點可惜,魚肉幾乎都是筋,不太好咬斷,太有嚼勁了一點。

050

 

 

泡菜烏龍麵,很重口味的一道餐點,麵條很Q,好吃又入味。

045 

 

 

炸豆腐,以柴魚粉包裹豆腐,在下鍋炸,配上蘿蔔泥醬油,很有日本味的一道餐點。

047 

 

 

烤秋刀魚,還蠻新鮮的,不加過多的調味,配上檸檬和胡椒,就很讚了。

049

 

 

味增湯,家裡的長輩每次吃日本料理都必點。

聽他們說,好喝又順口,有些容易會有死鹹或是太淡,這間評價還不錯。

048 

 

 

很豐盛的一頓餐,吃的很飽,而且這樣吃下來不到1000元,還蠻經濟實惠的。

每間餐廳都會有擁護者,很多人說好吃的,自己不一定覺得好吃,自己覺得好吃的,別人不一定覺得好吃。

美食的認定是很主觀的一件事,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好吃的料理喔!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節約街16-1號

 

電話:03-832-1328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