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I'm Coming....

今年過年,花蓮幾乎天氣都還不錯, 大年初一就帶著一家老小,花東花海行再出發,走春去,GO~GO~GO。

從花蓮市出發往南沿著台九線開,就可以看到大農大富花海的指標,沿路指標也有小花娃娃提醒大家花海的路線喔!

在路口就看到大大的標示,左轉約莫5分鐘就到囉!014

 

 

路邊的景色也都是經過特別設計的,順著這條筆直的小徑前進就是了!

 

 

002

 

 

一到花海區,大大的2013迎接著到來的遊客,以紅色的花布置,也剛好很襯過年喜氣洋洋的感覺。

還有以紅、白、黃三種亮色的小像框來做搭配,後面以彩繪裝置藝術來襯托,好歡樂的氣氛!

001  

 

004

 

 

在右邊還有一個小小的休息區,可供休息,也有解說人員的服務。

旁邊還另設祈福區,可向工作人員索取祈福木片,寫上自己的願望,再親手掛上,有點像日本神社的祈福牌。

 

003

 

 

看向另外一邊,讓人看得目不轉睛的就是超大片的花海!

005

 

 

 

在陽光底下,金黃滿滿的油菜花田,像柔柔軟軟的黃色大地毯,美不勝收。

來往的遊客們,每人一台相機,不斷的捕捉美好的畫面。

 

006

 

 

走在花海間的小徑,大家都帶著笑容,彷彿每個人都成為童話故事裡的花仙子。

007 008

 

 

除了油菜花之外,還有其他各色的花類,在每一區,園區也很貼心的做上立牌,介紹花的種類。

彩色的大地,伴著青山,形成一幅美麗的大自然畫布。

009 010

 

 

三五成群的朋友,坐在這談笑風生,好不快活!

一家老小的出遊,在此拍照說笑,好不開心!

011 012 013

 

 

大農大富車程時間大約一小時左右,算是花蓮蠻近的景點。

年節假期即將結束,大家趕快把握最後的幾天,一起出遊去賞花吧!

花東花海季是每年過年的重頭戲,去年我們也在此留下美麗的回憶。

看看去年的花海請看:||玩。花蓮|| 光復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之如畫的油菜花海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