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顏色比紅色更適合過年了!

紅色在農曆年就代表喜氣,尤其是老人家和小孩都特別喜歡穿上紅色,

穿新衣過新年這個中國人的習俗似乎從小就在我們腦裡生根了,不過長大了不再是過年才會穿新衣,所以我想我們就來穿紅衣過新年吧!

大過年的穿上亮紅色看了就很討喜!

當然,大紅的顏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不喜歡穿紅衣上身,我們就用配件的一點紅來呼應這年節的氣氛吧!

1

 

 

接下來就來看看一連串的紅色單品介紹吧!不論是穿在身上,踩在腳上或是拿在手上用的,都讓自己沾上一點紅色喜氣吧!

穿上紅色大衣真的好亮眼,搭配冬天深色系的穿著,就是整體造型的重點。

如果要選一件紅穿在身上,紅色大衣會是很好的選擇!

2

 

 

同樣的外套選擇還有帥氣的皮衣或短版夾克,或是可愛女孩風的紅色軍裝外套。

不論那一種紅外套,在冬天比較單調的色彩中都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3

 

 

紅色上衣算是大家比較容易入手的單品,不論是純紅色或是搭配紅色的圖騰,配上簡單的黑或是亮彩,都能呈現不同的感覺

4

 

 

老實說紅色的褲子沒搭好,容易流露出俗氣的感覺。

其實看了以上的紅色穿搭可以發現,紅色和黑色真是搭配的好朋友,

效果非常好,因大面積的紅色已經很搶眼了,所以在搭配上盡量以簡單的上衣和外套,製造出高段的時尚品味。

5

 

 

當然別忘了最簡單的懶人穿搭就是小洋裝,紅色小洋裝一穿上就氣色好好,容光煥發的感覺。

比較華麗的面料也許會過於隆重,不妨選擇針織的材質,呈現較為輕鬆歡樂的氛圍。

6

 

 

紅色圍巾更是搭配好幫手,怕穿太紅會害羞的人就可以選擇紅色圍巾。

無論身上穿得簡單,掛上紅色圍巾都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7

 

 

不可不提最近好喜歡的紅鞋,尤其是紅色平底鞋,真是除了黑色以外最想入手的顏色。

配上花花洋裝,黑白簡約風,或是輕便的風衣造型,一雙紅色平底鞋除了是很跳的配件也兼顧了舒適度!

8

 

 

紅色高跟鞋就有一種犀利帶點性感的味道,不可否認實在非常搶眼!

9

 

 

紅色靴子比較前衛一點,不過選擇今年很流行的酒紅色倒是可以呈現出好質感的造型。

10

 

 

紅色包包絕對是最很棒又實用的搭配單品,不論是手拿包或是英國書包款,甚至是街頭流行的機車包或Tote包款,都讓一身簡單的穿著活了起來!

11

 

 

如果以上的紅都覺得太多了,還是想要有一點亮點的話,那就從身上的小配件下功夫吧!

隨身的手拿包,手環手錶或是超可愛的紅色小熊手機殼,都能看出你的小巧思!

12

 

 

最後不管穿得紅不紅,過年的氣色一定要好!紅唇或是紅色指甲油不妨讓他們亮麗出場吧!

大過年的愛怎麼紅都沒有人覺得奇怪的,反而讓人看了好開心呢!

13  

 

 

常有人說過年穿上紅色會帶來好運,不論是否迷信,穿上紅色給人的感覺總是開心溫暖的,這樣精神氣爽的,笑容自然多,好運自然來囉!

今年,我們就讓身上帶著一點紅色喜氣,期許今年一路紅!新年快樂喔!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