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假期,就算是冷颼颼還是想要來個冬季旅行!

冬天出門最怕的就是收拾衣服要帶一大堆,要拍美美的旅遊照總是只有一件大衣穿到底,要怎麼穿才會保暖又時尚呢?用保暖配件來幫我們打造冬季旅行的造型吧!

 

帽子,圍巾和手套以及靴子可以說是最實用的保暖配件了!寒冷的歐美街頭,有型的人們即使是一身簡單的大衣,一定會圍上保暖的圍巾,戴上帽子既可讓頭免於冷風吹又讓整體造型增色不少!怕冷的人別忘了隨身帶個手套!

010  

 

 

圍巾算是保暖配件中的基本款,冬天幾乎每個人都一定會帶出門。長靴也是一個禦寒又時尚的單品。脖子和腳一暖和,整個身體就暖多了!而且圍巾真是造型的好幫手,即使穿同一件大衣,套上皮草毛毛圍巾或印花圍巾,整體就可以呈現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呢!

012  

 

 

帽子在台灣可能沒有冷到要戴,不過去到寒冷的國家旅行,可就真的派上用場了!出國旅行懶得整理頭髮,戴上一頂好看的帽子不但保暖又是整體造型的一部分,是非常適合旅行中的打扮。

011  

 

 

接著來看看我們在旅行中的保暖小物穿搭分享吧!

毛帽和好厚好暖的圍巾是一定要帶的!簡單的寬鬆厚毛衣,保暖褲襪配上中統靴,愛漂亮穿短褲也別讓雙腳冷吱吱。這樣一來,頭和腳都有暖到,身體才不會冷!

001  

 

 

毛帽在買的時候一定要試戴,雖然都長得差不多,每個人戴起來的感覺可是差很多,一定要帶起來舒服和修飾臉型的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因為衣服已經是亮眼的寶藍色,所以配件用了溫和的大地色系,麂皮的手套兼具質感與造型!

003  

 

 

同樣一套衣服,換上不同的配件是不是整個就像是完全不同的造型了呢?在美國旅行時買的超保暖毛帽已經變成每次冬日旅行的好夥伴了,毛茸茸的材質好舒服,俏皮的造型拍照也很可愛。基本的黑色圍巾和菱格紋羊毛手套都是以質感取勝的保暖小幫手。所以旅行時衣服不見得帶很多套,配件倒是不可少喔!

004  

 

 

想要在整體造型中有亮點,利用配件是最簡單的方法。甜美女孩可以用可愛的粉色手套和圍巾,在一身灰壓壓的冬服中製造驚喜!

006  

 

 

帽子有一顆毛球的實在很可愛,再學學韓劇中的女孩總是將可愛手套直接掛在身上的造型,配上軍綠色軍裝風大衣,好適合去韓國冬季旅行!

005  

 

 

 

最後同場加映來個機場穿搭吧!要上飛機當然是舒服最重要,簡單的長版毛衣配上legging,就是最輕鬆的打扮。

008  

 

 

 

圍巾一定要隨身攜帶,一覺得冷的時候趕緊披上,免得旅程中感冒就太掃興了!一身簡單穿搭,圍巾也是造型一部分,隨意掛上就好看!

009  

 

 

準備好冬日旅行了嗎?說真的怕麻煩的我們想到要帶好幾件不同外套變換造型,既佔行李箱空間又好重,想要每天都有不同的look,就多帶一些保暖配件吧!不同款式的圍巾,帽子和手套,讓你每天變換不同漂亮的造型又暖呼呼喔!

007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