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27.JPG 

唸書的時候很愛跟同學一伙人相約到西門町,出社會後去的機會也少了,現在除了學生多遊客也很多,坐捷運很方便一出站就到了。

這天心血來潮來到西門町看看現在年輕人都流行些什麼,即刻動身出發,逛了一圈變化真的大!

不得不承認年紀已經大了Orz,沒關係我們還有一顆年輕的心,這才是最重要的XD。

到了吃飯時間,看了一下美觀園和大車輪兩家好像都不錯也有名氣,想感受迴轉用餐的FU,就決定大車輪當成我們今天晚餐。

IMG_9005.JPG IMG_9006.JPG 

點餐除了看牆壁上的菜單,還有迴轉臺上一盤一盤移動的食物。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389.JPG 

公館羊肉聽名字一定以為在公館,其實位在永和在樂華夜市附近,之前經過看到不少人外帶炒飯麵生意也不錯,就記下來口袋名單。

最近吃的比較輕淡,想吃點熱炒和炒飯,就過來吃看看囉!

門口的牆壁上大大的黃色牌子列出菜單,看了就清楚知道,裡面的板子上也有部分菜單可以選擇。

IMG_9323.JPG IMG_9324.JPG IMG_9325.JPG 

 

店內裝潢簡單不擁擠,也有大圓桌,人多來聚餐也可以一堆人吃吃喝喝很開心。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蕾絲從去年開始,可以說是到處都可以看到的服裝元素,現在又將近入春夏的季節,最新的春裝幾乎都可以看到蕾絲的身影。

最喜歡看的歐美街拍,就有許多美麗的蕾絲穿搭,不喜歡太誇張的,可以從上衣入手,來做各種不同的搭配。

不想要太過柔美,搭配中性的西裝外套或是皮衣,甚至是破壞感的牛仔褲,絕對是個完美的組合。

IMG_8959.JPG

IMG_8961.JPG

 

蕾絲裙很流行窄裙或鉛筆裙的款式,整件雕花的款式最受歡迎,上身搭休閒的毛衣或是牛仔襯衫都很有味道。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444.JPG

 

最近實在太常來樂華夜市吃東西,除了夜市內美食很多之外,周圍也是相當多餐廳,粲富台越餐館就是逛夜市時發現的。

這天大雨又冷,到夜市想吃點心,結果一連想吃的幾家都沒開,就走到大馬路上看看,發現這間越南料理。

IMG_9426.JPG 

 

店內裝潢簡單,寬敞明亮,感覺很舒服,牆上也有餐點的照片可以參考,除了越南料理,也有台式的炒飯類。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322.JPG

 

早就聽說橘色涮涮鍋很高級,一直沒機會來吃,這天托好友小co的福,來這裡享受生日午餐約會。

橘色一館就是大安路上B1這間,從中午開到晚上,下午也有營業喔!餐點中午和晚上都是一樣的。

IMG_9295.JPG

 

門口有代客停車的服務,不用擔心找車位的問題,一進地下室裝潢的還不錯,感覺蠻高級的。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8936.JPG 

樂華夜市美食相當多,是一個美食兵家必爭之地,能在這立足已經不簡單,又能開一段時間更是利害。

根據在地巷子內探子回報,分成兩個部分,一種是有店面直接解決一餐的,另一種是點心類沒有座位邊走邊吃的。

今天為大家介紹後者點心類,邊走邊吃、走馬看花不就是逛夜市的精神,這樣才有趣啊!

 

第一家泗源炸雞,樂華最知名是肥豬的店,但我都來吃這家炸雞,雞排、雞塊、雞腿、雞翅通通有。

我最愛無骨雞塊一份50元,不會很大塊又沒骨頭,皮炸的很酥脆一點都不油,一口接一口很涮嘴,真是好吃啊!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8921.JPG

 

每次經過中山站旁邊這間La Pasta都生意好好,讓我們都沒機會吃到,這天大約六點在這附近,一來剛好有位置就吃了。

真的算是我們好運氣,比我們晚一點來的都要排隊了,而且這排隊的人真的有點誇張,都坐在店裡感覺整間店都是人。

空間不算小的店面,都用圓弧型的隔間,人一多真的會覺得有點擁擠。

我們兩人來也算是跟別人併桌,雖然距離不是太近,不過也是跟陌生人同桌的用餐。

IMG_8904.JPG IMG_8905.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944.JPG

 

這間位於南京東路上的全記麻油雞,可是間熱門美食,每次中午去都要排隊的呢!

最近換到原店隔壁幾間的新店面,整個用餐的環境更加寬敞明亮,生意感覺也更好。

我們從舊店面到新店面已經去過好幾次,幾乎都會避開午餐時間,還好他們下午也有營業,讓我們可以輕鬆的吃到呢!

IMG_3622.JPG IMG_3624.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537.JPG 

 

無雙牛肉在樂華夜市內也是一間老店,之前發生過火災往後搬了幾個位置休息了一陣子,營業時間也不太固定。

沒有在地或熟人帶路,逛了樂華夜市十幾遍也很難會發現它。

以前來吃的時候,坐的方式和牛肉湯要先吃肉或是不外帶等,老闆都有規矩和堅持,很有想法和特色。

現在的地面是住店合一家庭式的環境,位置雖不多,但也簡單乾淨,就老闆和一個員工。

IMG_8518.JPG IMG_8519.JPG IMG_8520.JPG IMG_852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366.JPG

 

我真的很愛吃肉桂捲,其實很多人不愛這個味道,所以一直也覺得有在賣的地方很少。

早已耳聞這間東區的Fly's Kitchen有著超美味的肉桂捲,一直心心念念要找個機會來吃,就在週末下午成行了。

門口不大,招牌也不大,所以要走近看一下才確認是這間。 

IMG_8306.JPG IMG_8307.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