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52.JPG 

樂華夜市內牛排有不少家,附近加一加也有快十家左右選擇,各有各的擁護者。

這家小野牛也是一間老店了,從以前讀書時就愛來吃,都直接點雙拼來吃,一次滿足吃飽飽,開心的回家。

IMG_1334.JPG 

座位分兩區,一個是坐在走廊上,一個是坐在店裡室內的,都是簡單的桌椅,夜市用餐環境也不能太苛求,不過算是乾淨。

這天下雨天,夜市人明顯少很多,也不用人擠人,可以悠哉的來吃牛排。

IMG_1335.JPG IMG_1336.JPG IMG_1337.JPG IMG_1338.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094.JPG 

永和除了人多、巷弄多容易迷路外,美食也是不惶多讓,有不少好吃的餐廳和小吃。

福和路上算是最近常經過的路了,過永福橋可以到公館,另一頭到底可以到樂華夜市,交通很方便呢!

這間黃記美味燒臘,用餐時間人都不少,就吸引我們來吃吃看了。

IMG_1078.JPG 

燒臘店門囗都會把肉品掛出來,讓客人可以清楚看到,這樣比較讓人放心吧!

店內位置不多,很多人也是下班過來,點個飯喝湯看電視解決晩餐。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不見的Papa,這回久別重逢,人都變了一個樣XD

人變得成熟一些,愛買的個性依然沒變,這次就來分享一下新入手的Coach黑色小包包吧!

因為最近很流行小包嘛,不過說真的太小的話實用性也降低,還是至少要能放進手機、皮夾、鑰匙甚至化妝包。

剛好看到這個大小的包包,黑色原皮的皮革,質感很不錯,而且看起來很耐用,也不怕髒。

可肩背、可手提,長背帶可拆的兩用,覺得很實用,黑色也是最安全最好搭配的顏色。

其實也是喜歡這樣有點圓桶狀,容量感覺比較大,雖然不是什麼時尚的款式,但實用性和耐用性以及價格來講,算是完全符合需求的。

IMG_0954.JPG IMG_0955.JPG IMG_0956.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730.JPG

 

在台北想要喝個補湯又好喝的,最好還不要太貴,真是不容易啊!一直喜歡嚐鮮的我們,聽到那裡有好吃及特色的餐廳,自然不會放過。

之前也看報導張忠謀都愛喝這間雙月食品設的補湯,讓我們更好奇,找個時間過去瞧瞧。

最近這種一下熱一下冷的天氣反而容易著涼,下班想喝湯補補身子,就過來囉!

平日晚上用餐時間人潮一個接一個進來,外帶也沒有停過,我們大概小排隊了10分鐘左右。

IMG_0731.JPG IMG_0732.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905.JPG

 

每次家族聚餐,一次至少10個人起跳,不是去飯店,就是選合菜這種,老實說花蓮吃來吃去也就那幾間好吃。

這間今年一月才開幕的珍饌美食館,聽到吃過的人都說好吃,這次家族聚餐就選在這裡吃吃看。

IMG_0880.JPG

 

看門外就像一般餐館,沒有得特別氣派,一進門就看到今日特選的菜色,有新鮮的漁獲喔!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588.JPG

 

在台北久了,工作和吃飯都要快講求速度,常常忽略身邊的人和風景,偶爾要放慢步調享受生活就是趁週末。

平日都是小吃解決一餐,假日總要來點別的,沒有往郊外走的話,喜歡悠閒來個早午餐或下午茶。

這天假日睡到自然醒,在想要吃什麼,就想到有個有名鬆餅和咖啡的4Mano Caffe。

到了現場一問,居然要等一個半小時,生意實在太好只好放棄Orz,下次再見了。

我們在失望之餘,在附近晃晃,看到這間沐樂咖啡,彷彿一盞明燈,一問也是要等15分鐘左右,那就等一下吧!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107.JPG 

話說永貞路上的阿敏水餃牛肉麵,在附近可是人氣強強滾的小吃店,開了也有一段時間。

每到用餐時間常坐無虛席,很多人下課下班直接過來吃完再回家,外帶也沒有停過。

我們也不例外的吃過好幾次,就是下班沒想特別吃什麼的話,就來這裡報到,反正很多種麵、水餃可以選。

IMG_1095.JPG 

店裏座位不多間隔很近,桌椅都擺到走廊上了,坐在走廊和來來往往的行人對看的用餐環境,還蠻特別的。

IMG_1096.JPG  IMG_1097.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077.JPG 

福和路上有兩間鄰近的火鍋,就是老先覺和沸騰,才沒多久時間,人氣都很不錯,沸騰主打平價高級肉,吸引不少愛吃肉的饕客前來朝聖。

也一陣子沒吃火鍋了,誰說天冷才能吃,反正餐廳冷氣都開很強,邊吃鍋邊大口喝飲料這樣更爽快啊!

IMG_1047.JPG IMG_1048.JPG IMG_1049.JPG

 

用餐環境非常的明亮,從門外就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裝潢,桌椅的擺設和格局的設計都很漂亮。

雖然人蠻多的,不過不會有過於擁擠的感覺,服務人員的動作也都很快,因為生意很好,平日晚上也要小等一下呢!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在我買了一雙Nike Air Max  90黑白款之後,實在是太滿意,也太常穿出門了,結果我媽看到也很想要一雙XD

就在逛街時特別留意了一下,一看到這雙有點中國風的印花,在黑色底的鞋子上看起來格外顯眼,而且乍看也太適合媽媽了吧!

結果不得不說,我媽真的愛不釋手,搞得我也覺得很好看,三不五時就跟她借來穿(腳一樣大的好處),那天一時興起索性來拍個穿搭好了。

Air Max推出很多系列,但我還是最愛90這一款,底有一定的厚度,走起來很舒服,而且默默覺得有點增高的效果。

這雙麂皮拼街彩色印花的設計,不會過於誇張的亮眼,就想在平淡之中多了點巧思,越看越順眼。

IMG_0851.JPG IMG_0852.JPG IMG_0853.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600.JPG

 

週末的好天氣,來到西門町逛街,三個人逛街逛累了,其實還沒那麼餓,就想先找個地方吃點東西坐下來休息。

這間茶餐廳算是在蠻隱密的巷子裡,平常我還真的沒走到這裡來,妹妹因為之前吃過覺得不錯就帶路來吃吃囉!

這門口復古的港味招牌,還真引人注意呢!

IMG_0589.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