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46.JPG

 

那天來西門町逛逛,正在想晚上要吃什麼好,邊走邊晃到西門誠品旁的昆明街,一個轉角看到這間遇見好美食咖啡,覺得店名很有趣。

看了一下是賣早午餐、漢堡、義大利麵的,外觀看起來覺得不錯,就來吃吃看了。

IMG_5233.JPG

 

一樓是櫃檯,還有一個長條的吧台座位,主要的用餐區是在地下室。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兩年好流行小包,女生們出門都變得輕鬆許多,看小包也越看越順眼,小co最近就入手了一個Balenciaga的Mini機車包。

本來就有一個一般大小的機車包了,因為實在是很好搭,適合平常喜歡有點個性的路線,在找小包時就先鎖定這個。

黑灰色看起來其實有點像黑色,不過近看是有點洗舊款深灰色,搭配深色的鉚釘走個低調路線。

這款是長流蘇拉鍊的,包包體積比較小,這樣的設計就覺得還蠻特別的,背起來流蘇還會飄啊飄的。

IMG_4981.JPG IMG_4982.JPG IMG_4983.JPG

 

有一個拉鍊小內袋,包包看起來雖小,不過可是放得下長夾喔!只是長夾如果很厚的話會比較卡,薄一點的長夾就很OK。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很多單身的上班族都懶得下廚吧?!一個人吃要煮還要洗,有的租房子的還不一定有廚房瓦斯爐、大同電鍋等等的哩!

我家雖然是有廚房也有瓦斯爐,不過廚藝不佳加上懶惰,幾乎是沒有在用的,而且想要蒸東西連大同電鍋都沒有。

最近開始注意一下飲食,其實也是外面有點吃膩,有時也想說隨便簡單在家弄一弄就好,好友小co超熱心的推薦我這個快煮美食鍋。

趕快先看看上面那個影片是小co自己拍的,不管是煮麵、煮水餃、蒸地瓜、饅頭、粽子都用這一鍋,簡直可以去當代言人了,哈哈!

我會買主要是因為想要蒸饅頭啦!因為習慣在家裡吃早餐,每天吃土司麵包也膩了,想說這鍋幾百元比大同電鍋便宜多了,就買來試試。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674.JPG

 

來到歐洲看到名牌真的會忍不住手滑,相信很多人都有相同感受吧?!

本來就打算買第一個長夾的妹妹,在英國逛Bicester Village Outlet時,立刻先入手一個YSL Saint Lauren的基本款長夾。

這裡的名牌店超多,BV、Gucci、Chloe、Celine、Prada等一線品牌都有,不過有的店家樣式少,像是BV就跟我們說這裡不會有黑色款。

逛了一圈後,在Prada和YSL中抉擇,最後這個簡單壓印Logo的YSL基本款比較對眼,就決定是它了。

趁著倫敦天氣好去公園野餐,就帶著皮夾出去外拍,隨性在草地上和包包、墨鏡擺著拍覺得很好看。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331.JPG

 

會發現這間小王清湯瓜仔肉完全都是手機滑來的,就因為有人PO了這裡的魯肉飯和瓜仔肉湯看起來好好吃,讓我也就特地跑來了。

平常很少來龍山寺這附近,雖然這裡艋舺夜市、華西街夜市好像也蠻熱鬧的,這間小王算是在比較邊緣的地方。

經過看人潮就會知道是這間了,附近一排也都有吃的,這間的生意特別好,一看也是間40年的老店了。

IMG_4332.JPG IMG_4333.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369.JPG

 

經過這間在樂華夜市裡的郭記麻辣臭豆腐很多次了,因為就在我很愛去的小歇門口。

因為是路邊攤,沒有冷氣、屋簷的那種,天氣熱我就真的受不了了,剛好最近陰晴不定的天氣,晚上好涼,看到人好多就去湊個熱鬧。

想想也很誇張,來了樂華夜市數十次,搞不好都上百次,這間郭記生意也一直很好,我偏偏就是沒吃過耶~

主要賣麻辣臭豆腐、油飯、什錦羹,這三樣其實我都還蠻愛的,趁著天涼又有位置就來囉!

IMG_4350.JPG IMG_4351.JPG IMG_4352.JPG IMG_4353.JPG IMG_4354.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745.JPG 

 

這天傍晚一場大雨把原本的行程打亂,索性就附近吃吃好了,看到這間花蓮扁食,以前都沒注意過,就嚐嚐有沒有花蓮的FU。

IMG_4729.JPG IMG_4730.JPG

 

菜單就貼在門口的牆上,平實的價位很吸引人,加上店員親切的招呼,不走進去都不好意思了,哈哈!

IMG_473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第一個氣墊粉餅就是IOPE的,而且用過氣墊粉餅之後就回不去粉底液了,一連就像上癮一樣要上底妝就只用氣墊粉餅了。

氣墊粉餅出得最多最快的就是韓國品牌了,現在連歐美品牌也幾乎都有推出了,完全擋不了的趨勢啊~

還好我的好友是韓國通,每次想買新的美妝就先問他一下,不然以韓國推陳出新的速度,每個也明星代言,真的是眼花撩亂。

最近就是看到韓國才剛推出的IOPE第四代氣墊粉餅覺得好像很厲害,因為第一次用IOPE就留下很好的印象,這次多了遮暇更吸引我。

以前用的IOPE走清透服貼路線,最新款分了四個系列,趕緊找代購買了至美遮暇系列,一盒裡面有一個粉盒、兩個粉蕊。

IMG_5100.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396.JPG 

 

這天晚上又來公館吃晚餐,本來想要到水源市場內找吃的,一到才看到星期一休市耶,真的殘念!只好改看其他吃的。

經過這家泰國小館,在公館眾多泰式餐廳中,算是開了很久的在地老店,很多旅遊書有介紹,不少人也會來朝聖一下。

IMG_4377.JPG

 

外面看其實很像以前的雜貨店,門口還有擺泰國泡麵在販售。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559.JPG   

 

難得可以遇到一樣喜歡吃印度料理的人,我和好友小co就是,不然平常大家聚餐也很少人會約吃印度菜。

這天特別跑到天母去,小co帶路來到這間番紅花印度餐廳,在巷子裡招牌是蠻明顯的,不過要近看才看到是Fine Indian Cuisine。

從門口的裝潢就可以感覺是比較高級的印度菜,跟我們一般吃的烤餅加咖哩那種簡易款的不太一樣。 

IMG_454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