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65.JPG

 

趁著週末去信義區逛逛,這才發現新光三越A11的美食街整個改頭換面,裝潢得更有氣氛,也多了好多新餐廳。

最受人注意的就是龍蝦堡和來自日本的大阪王將餃子專賣店了,明明是下午三點多,美食街熱鬧得像用餐時間一樣要排隊等位置。

繞完一圈後,發現最熱門的就是大阪王將了,排隊的人好多,看了看菜單上的煎餃還真吸引人。

其實因為內用的座位不多,導致大排長龍,我們趕快在外面美食街找好座位,進去點餐到外面吃就不用等這麼久囉(小撇步)!

IMG_4866.JPG IMG_4867.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820.JPG 

最近吃飯發現餐廳開的快倒的也快,永和也算是美食戰區,還遇過新開只吃一次就關閉收攤了呢!

這間北港肉羹是最近才發現的,主打自己的香腸自己灌,之前路過看到就印象深刻,生意也蠻不錯的就找天來吃晚餐了。

IMG_2796.JPG IMG_2797.JPG 

 

店內空間不大,這天也是悶熱,除了開冷氣,也加了兩台大電風扇,用餐時間來外帶的人不少。

雖然是小吃店,不過牆壁上的水墨畫裝飾還蠻特別的,讓簡單的用餐環境多了些雅緻的氣氛。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615.JPG

 

來到英國,除了英式下午茶之外,相信傳統的英式早午餐也是愛美食的人不可錯過的一餐

不管說到早午餐或是下午茶,The Wolseley都是一個指標地點,從早餐營業到宵夜,是間明星也常出沒的熱門餐廳

沒有很明顯的招牌,如果從對面走過可能經過也不知道,靠近大門才會看到一塊寫著The Wolseley的小小招牌

IMG_3593.JPG IMG_3594.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731.JPG

 

周末的永康街人潮真不是蓋的,雖然這裡餐廳咖啡館林立,但很多都會客滿啊~而且實在不喜歡人擠人的感覺

正在尋覓要吃甚麼,只好上網搜尋一下附近還有什麼可能,發現在最熱鬧的永康街對面的信義路巷子裡有一間Labu Cafe看起來不錯

因為實在也有點熱又累,想說看起來照片蠻不錯的,就決定依著地圖前往了,其實從永康街過去大約5分鐘就到了

在幽靜的巷弄間,招牌沒有很大,不過蠻有自己風格的外觀,接近時很難不注意到它

IMG_1712.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829.JPG

 

最近常聽到花蓮的朋友聚餐都來去吃飯店的自助餐,不管是統帥還是美崙或是遠來,還有富野度假酒店也是熱門據點

而且還蠻多人合購餐券,價格又更便宜些,我們這天就趁著假期來去富野度假酒店吃午餐的自助餐囉!

因為是假日,所以有提前訂位,我們中午十一點多就來了,當時人還很少,幫我們安排了邊邊的沙發座位,坐起來寬敞又舒服

位置在一般飯店來說不算特別的多,但環境也夠大,座位的安排不會擁擠,用餐氣氛還蠻不錯的

IMG_3809.JPG IMG_3810.JPG IMG_381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103.JPG

 

巴黎行的戰利品又來一發了,真的是難得的買到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不過這是個送給媽媽的禮物

對於皮夾,我們一家人都還挺挑的,畢竟買了一個就想用久一點,所以好看耐看還有耐用是最主要的指標

難得來到巴黎,除了買自己的之外,也要幫家裡的媽媽姊妹們挑個好東西,剛好想要選一個皮夾送給媽媽當禮物

一直在Chanel和LV之間挑選,最後覺得LV的容量大,皮革耐用,剛好看中一個喜歡的款式,就決定是這個了

這是在蒙田大道上的超大間LV店買的,法國小帥哥店員服務超親切,還會問要不要喝香檳,耐心地拿了好幾款給我挑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674.JPG

 

這天傍晚在四號公園抓寶後,又熱又累的準備去覓食,往永貞路方向走去,想吃的阿全清粥小菜還沒開><。

這時眼睛為之一亮,旁邊竟然新開了一間燒肉丼飯,人潮也不少,濃濃的香味讓我們想起信義區的烤師父烤肉飯。

門口招牌還寫著最低價燒肉丼飯,立刻決定進來去吃吃囉!

IMG_2659.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592.JPG

 

這間Flat Iron據說是間高CP值的牛排,在倫敦這個高物價的城市,可以用10英鎊(約台幣480元)吃到夠水準的牛排真的是難得。

不接受訂位,也讓我們特別去尋找,倫敦有幾間分店,我們是去靠近SOHO區那間,吃完可以去逛街,或是晚上要去看劇時安排在同一天,會比較順喔!

招牌真是超不明顯的,我們來回經過兩次仔細看才發現的,很小的招牌字也小小的。 

IMG_3570.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569.JPG

 

如果要說英國什麼食物最讓我懷念,Nando's的烤雞絕對是前幾名的!以前住倫敦時就是和朋友們常聚會的好地方。

這次再來倫敦,說什麼也一定要來吃一的啊!沒想到在我們住的King's Cross地鐵站旁邊就有一間分店,也太方便了。

IMG_3549.JPG

 

蠻大的一間店,寬敞明亮看起來也舒服,空間也蠻有設計感的,我們坐在沙發區更是舒服。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3443.JPG

 

夏天小白鞋是永遠不嫌多的啊!因為我是個不太愛穿涼鞋的人,很怕腳碰到有沙沙的感覺,所以夏天還是偏愛包鞋居多。

好姐妹知道我很喜歡Nike Air Max系列,竟然送了我這雙Air Max Thea的全白運動鞋,而且有銀邊的裝飾完全我的菜啊~

這個夏天我只買了一雙白色的Stan Smith,比較像休閒鞋類型,一直也想找一雙好看的像跑鞋的,這雙就出現啦!

網眼的材質感覺比較透氣,雖然也是有氣墊的,但是整個比我原本的Air Max 90輕巧許多,輕盈的是真的可以跑步的。

布面與皮革的拼接,搭配銀色的線條裝飾,讓全白的鞋子也不會單調,尤其喜歡他後跟部分那種隱約的微光。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