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57.JPG

 

好久沒有來美包分享啦!最近會勤勞點陸續來更新發文的喔~這一兩年就是小包的天下,話說也奇怪,自從用了小包之後,真的覺得輕便好多,以前那些大包裡裝的東西現在裝不下,好像也沒那麼必要一定要帶出門了,這就是一個習慣而已嘛~整個人出門輕盈了許多,逛街也可以走比較久,提比較多東西了,哈哈!這咖Loewe的Barcelona bag是許多歐美時尚人士的愛包之一,光是Ig就看到好多漂亮的街拍照,覺得還真是好看又好搭的一款包,而且看了本人之後,發現小歸小,但是方方正正立體的體積還真能裝東西呢!

IMG_7649.JPG IMG_7652.JPG IMG_7647.JPG IMG_7646.JPG

 

難得的選了米色與黑色的搭配,而且是米色的部分比較多,看起來亮眼許多,可能也因為黑色的包包太多了,想說這個配色低調又很優雅的感覺,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都很好搭配。之前就聽說過Loewe的包包皮革質感很好,做工也很厲害,果然是有口碑,看到實品真的是非常有質感,簡簡單單的設計,前面用一個三角形的牌子取代扣子,多了點造型蠻可愛的。通常用小包時,就不會用長夾,以小卡夾有零錢袋的或是小皮夾來取代,像這個包放了小皮夾、手機、自拍神器、唇蜜、鑰匙都還綽綽有餘,也不會覺得很擠或是東西難找,蠻喜歡這樣的空間。

IMG_7645.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539.JPG

 

這間外觀蠻漂亮的餐廳,是我不小心走在小巷裡看到的,一看到就吸引我前去看一下菜單,原來是間新開的早午餐、義大利麵和燉飯的餐廳,立刻就收在口袋名單中。剛好這個週末,好友約在永安市場站吃飯聊天,就立刻想到這間餐廳,因為臨時決定也沒有訂位,就特地提早午餐時間大約十一點半就去,已經接近客滿,我們只剩下靠窗吧台的座位了,原來生意這麼的好。

IMG_7528.JPG

 

店裡其實不算大,但是規劃得蠻好的。有一般的座位,中間有一個大長桌可以多人一起坐,靠窗還有一排面對外面的座位。復古的桌椅以及整體設計都蠻有巧思的,用餐環境算是漂亮,只是人多的話就不免會擁擠了一些。

IMG_7529.JPG IMG_7530.JPG IMG_753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474.JPG

 

這間樂咖哩可是家人們來吃過,都覺得大碗滿意的好店,這天又帶著還沒來吃過的我一起來享用午餐。在德安一街這條不算大的路上,沒想到店面那麼大,外觀看起來還蠻氣派的。

IMG_7475.JPG

 

通常我們都會比一般用餐時間早點到,因為不想人擠人。所以一進來的時候,都還沒有客人呢!裡面裝潢的蠻漂亮的,空間很寬敞,桌椅看起來就很舒服,桌與桌有一定的距離,不用有擁擠嘈雜的感覺。

IMG_7477.JPGIMG_7476.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371.JPG

 

要說最近花蓮新開的熱門餐廳,這間小巷茉莉一定榜上有名,因為看到好多朋友打卡了啊!照片都拍得好美,讓我們也好想來吃吃看,就提早預約了平日的晚餐,滿心期待的前來囉!位於花蓮市區大的麥當勞旁邊那條小路走約5分鐘就會看到這間有著小小招牌,還得經過一條走道才會到餐廳,有點隱密蠻特別的。

IMG_7372.JPG IMG_7373.JPG

 

打開門進來,明亮又溫暖的燈光,許多精緻的擺設,呈現一種很有品味的感覺。一共有兩層樓的座位,我們被安排在二樓,小小的樓梯走上去,左右兩邊各有一區座位,桌椅和牆上的顏色應該都有精心挑選過,看起來都蠻漂亮的。

IMG_7374.JPG IMG_7375.JPG IMG_7376.JPG IMG_7377.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327.JPG

 

在花蓮的日子,平常大多是在家裡吃飯,假日就會想要出去外面吃吃一些新鮮、沒吃過的餐廳,畢竟現在花蓮的餐廳一間一間的開,有時看到朋友們打卡也會吸引我們想吃的慾望啊!不可不說,很多餐廳假日若是用餐時間,還真的是要訂位,不然臨時去很可能都是客滿的狀態,這誇張的程度跟台北有得拼啊!這個週末我們來到這間莉歐吃午餐,原來是一棟漂亮的白色洋房建築。

IMG_7328.JPG

 

店裡的裝潢也蠻漂亮的,大片窗戶讓室內空間明亮,增加空間感之外也讓人感覺很舒服。我們還沒十二點就來,店裡還沒什麼人,正好讓我好好的拍拍照。餐具和飲料是自取的,又是一間飲料喝到飽的大加分餐廳。

IMG_7329.JPG IMG_7330.JPG IMG_733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137.JPG

 

不得不說花蓮的餐廳實在越來越多,尤其是早午餐或是下午茶這類的,不知不覺的都收下好多口袋名單了!這間菊琳早午餐因為假日不能訂位,所以就只能碰運氣,還好我們大約早上十點多就來,只剩下一桌的位置,只能說很幸運啊!

IMG_7138.JPG

 

店裡走一個工業風的設計,帶點復古的氛圍,感覺還蠻不錯的。桌數不算多,所以也很容易客滿,但是桌子都蠻大一張的,用餐的感覺也不會顯得擁擠。

IMG_7139.JPG IMG_7140.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122.JPG

 

這間菇菇早午餐還真是生意很好,連續兩個週末想要來,都因為客滿而沒吃到,這豈不是更加讓我們想要吃到不可嗎XD!結果就趁著平日的早上,先訂了位來享用了。不過建議若是午餐前來的話,不想白跑一趟,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因為我們去的時候,中午十二點又是客滿的狀態。真的是沒想到這地點離花蓮市區有段距離,還生意這麼好,讓許多人特地前來,整棟樓是民宿,一樓就是早午餐的餐廳,門口有個可愛的蘑菇,經過的話還蠻好找的。

IMG_7123.JPG

 

店內的裝潢走的是華麗的歐洲風情,以黑金色調以及復古精緻的擺設來佈置,高雅又有氣質的環境,還真不錯。

IMG_7124.JPG IMG_7125.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962.JPG

 

久違的小co穿搭來囉!這個夏天有點忙碌,天氣雖然熱到爆表,但要是有出門還是要打扮的美美的才行啊!而最方便也最涼爽的穿搭法就是一件洋裝搞定!有時候還真是熱到穿不住長褲,還是穿裙子涼快多了,而要想搭配想到這天氣,就讓人很難兼顧你說是不是?!所以最常穿的也就是洋裝了,一次跟大家分享五套不同類型的洋裝穿搭囉!

 

第一套是比較正式一點的,相信大家都聽過女人的衣櫥裡必備一件小黑洋裝吧?!黑色的洋裝也是個人最喜歡的,不論剪裁款式,都忍不住想要入手幾件,搭配個飾品就好像安全又有點造型,是個不需要花太多腦筋來想穿搭的好單品.這件削肩的洋裝,會讓上半身看起來比較纖細一點,夏天露出來的部分比較多,顯瘦是絕對必須的啊~下半身是飄逸的開岔長裙,很有修飾效果,尤其很多女生都是上半身瘦瘦的,下半身比較胖一點,就很適合這種讓上半身優點露出來,又可以遮蓋住下半身缺點的洋裝,因為背後以及腰間綁帶的設計,就算單穿也不會太過單調,上班的話加一件小外套就很OK,下了班背上銀色小包和銀色高跟鞋,就是一套漂亮的約會裝扮.

IMG_6963.JPG IMG_6964.JPG IMG_6965.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590.JPG

 

花蓮竟然也開誠品書店了,就在遠東百貨的二樓,這天剛好和老同學相約敘敘舊,聽說書店裡有一間波米咖啡頗受好評,於是就約在這吃午餐,順便逛逛誠品囉!平日的中午十一點半,我們是第一個來的客人,這裡自己找位置,拿了菜單到櫃台點餐結帳的.一進來的感覺很舒服,整個裝潢非常的新,空間寬闊且明亮,置身書店中間,彷彿就有一種書香的味道,氣氛很不錯呢!

IMG_6580.JPG IMG_6579.JPG IMG_6581.JPG 

IMG_6583.JPG

 

波米咖啡在民國路上就有一間店,之前去吃過覺得貝果的早午餐還真好吃!生意也非常好,假日去吃都客滿,所以還滿心期待來到這間新的分店.不過這裡的菜單只有少少的一頁,還特別詢問了服務人員,原來兩間店的菜單是不一樣的,這邊主要提供的是義大利麵和飯類等正餐.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054.JPG

 

好一陣子沒有在永安市場站附近吃飯了,因為最近實在太熱了啊!出門一趟簡直是要我的命,所以寧願自己在家隨便吃,也懶得出門去吃東西,正因為如此,難得出去晃一下,就發現餐廳好像也有些變化,看到沒吃過的剛好就可以去吃吃看,這間在永安市場捷運站出來左轉的7-11巷子裡,招牌上寫著Pizza,門口也有菜單可以參考,覺得價格不貴,就進去吃囉!

IMG_6055.JPG

 

長型的空間,旁邊擺放著書本雜誌和可愛的裝飾,呈現一種溫馨的感覺.店裡採用自助式到櫃台點餐買單的方式,所以也沒有另加服務費.

IMG_6056.JPG IMG_6057.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