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05.jpg  

 

這間幸福食客餐廳是我媽大力推薦的!我已經聽了很多次了,這天還是第一次來呢~原來這裡是一間民宿,餐廳也有開放給非住客來用餐,位於吉安鄉的巷子裡,真有一種像是到朋友家的感覺,一片綠地的院子,停車也很方便。

IMG_1394.jpg

 

裡面桌數不算多,桌與桌的間隔還蠻大的,寬敞的感覺又很舒適,而且很安靜沒有一般餐廳的嘈雜感。生意很好,連平日要來吃都最好要先訂位喔!

IMG_1397.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358.JPG

 

位於吉安火車站附近的北來順牛羊肉麵館,平日的生意就很好,我們大約中午十二點到,已經接近客滿了呢!

IMG_1359.JPG

 

店內算是有設計過,簡約的裝潢與一般想像的麵店不一樣,空間也蠻寬敞的。這裡採取的是到櫃檯點餐買單的方式,然後等著美味上桌了。

IMG_136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jpg

 

最近才發現花蓮還有不少串燒店呢!剛好我們也都蠻喜歡吃串燒,就是想吃多少點多少,也不用一次點一大堆,而這次來這間大吉串燒光是外觀看起來就蠻不錯的,還沒開門就已經有人在門口等候了,看起來生意不錯。

112.jpg

 

店裡走一個日式風格,有吧台區座位,已有一般座位,很多種酒類擺放成墻,許多裝飾也很有風味。座位蠻寬敞的,不會像有的居酒屋小小的顯得比較擠。上餐速度也蠻快的,還好我們也算是一開門就進來的,不用等太久。

113.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912.jpg

 

臨時起意想吃泰國菜,剛好就在百貨公司裡面有一家饗泰多,因為我也沒吃過,所以大家就決定在這解決晚餐了!我們在剛開始營業就到了,所以完全不用等,真是太好了!

IMG_0913.jpg

 

店裡的空間很寬敞,桌與桌也有一定的間距,不會跟隔壁桌很近,整個用餐環境蠻舒適的。服務人員態度很好,從帶位到點餐,吃飽了還來詢問餐點合不合口味。

IMG_0914.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281.JPG

 

聽說藍天麗池飯店的自助餐廳現在是蔬食的自助餐喔!說實在花蓮的蔬食或素食餐廳不少,對於吃素的人算是蠻方便的,最近我們也是蠻愛吃蔬食的,這間當然要來嘗鮮看看!藍天麗池飯店有停車場,所以開車過來還蠻方便的。

IMG_0282.JPG

 

位於二樓的蔬食自助餐廳,大片的落地窗非常明亮舒適,座位不算少,不過建議大家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非常多人在等候帶位,幾乎客滿的狀態,生意非常的好。

IMG_0283.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649.jpg  

 

煙波飯店在花蓮也開了好一陣子了,我還是第一次來呢!特地選了個平日來吃個早午餐,飯店樓下有停車場蠻方便的,建議大家可以提早訂位喔~煙波飯店外觀很大一間,所以很容易找到!

IMG_8658.jpg  

 

早餐的地方就在一樓,沒想到裡面還蠻大的,裝潢的也蠻氣派的。

IMG_8647.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8605.JPG

 

難得竟然有人約我吃早餐!早餐是我覺得一天之中最重要也是必吃的一餐,早就聽過這間福洱商行,沒想到就在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趁著平日就來個悠閒的早午餐吧~

IMG_8606.JPG

 

招牌很明顯蠻好找的,不過裡面的座位不多,大概四五桌而已,而且比較小一點,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客滿,所以也不好意思拍內部照片。餐點內容就是早餐類,有土司、蛋餅、蘿蔔糕等一些點心,聽起來好像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不過每一樣都有他們自己的特色喔!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830.JPG

 

最近聽說這間位於距離花蓮市有一點距離的蝸牛餐廳很好吃,主打素食自助式吃到飽,說實在花蓮蠻多素食人口,也有蠻多素食餐廳,但是自助式吃到飽的類型倒是沒有那麼多,我們趁著平日中午來個午餐約會。

IMG_8831.JPG

 

招牌雖然不大,不過看過照片的話應該也算好找,一進門有許多漂亮的木雕,提醒大家就算是平日最好也要訂位,我們十二點到幾乎客滿,真的好險有訂位,不然若是好幾個人來沒位置就麻煩了,生意真的很好。

IMG_8832.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548.JPG

 

最近在永安市場站附近的巷弄裡,發現了這間美術系烤滿分日式料理餐廳,招牌上寫著有日式定食、壽司、燒肉等,看起來感覺還不錯,平日中午還早,我們看人還不多就決定吃吃看這一間!從永安市場站出來,往左邊走第一個巷子裡,大概五分鐘就會看到了。

IMG_8549.JPG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才十一點半,感覺應該是剛營業沒多久,不過店內已經有兩桌客人在用餐了。用餐空間還蠻寬敞的,裝潢就是很日式的風格,人不多就不會太吵,感覺還不錯。

IMG_8550.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490.JPG

 

不知道多久沒吃酸菜白肉鍋了!這間朋友推薦的四平小館,就在捷運松江南京站步行不到五分鐘的距離,交通非常方便,我們平日晚上來的生意蠻好的,還好有事先訂位。招牌蠻明顯的,店裡走的就是中國風,多人聚餐感覺蠻適合的。

IMG_8491.JPG

IMG_8492.JPG

 

這裡的招牌就是酸菜白肉鍋,有好多種的醬料可以自己調製。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