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越喜歡也越珍惜一個人獨處的時光。

以前覺得一個人坐在餐廳吃飯好像有點尷尬,現在倒羨慕起那些一個人坐在咖啡館看起來悠然自得的樣子。

平日的下午,外頭下起了大雨,這不受控制的梅雨並不影響我的好興致,我決定來去一間咖啡館坐坐。

聽說這間鬧咖啡頗受好評,一進來果然被這小小精緻的咖啡館所吸引。

大片的玻璃窗隔開了喧囂的馬路,有設計感的小黃燈很有氣氛,還有這裡很安靜。

嗯,這氣氛很適合一個人。 

00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心情太好,簡直是貪吃鬼上身!朋友一約就是吃吃喝喝,當然我們對於找好吃的聚會地點也是樂此不疲啦!

這間古迪歐是我經過了幾次看到生意很好,就默默記下來放在口袋名單裡的。

某個平日下午和好友在這午餐,我們最喜歡這樣的忙裡偷閒時光,大家都在上班的下午有種特別悠哉的感覺。

溫暖的黃光讓室內有種慵懶的感覺,大片的窗外看過去是綠意盎然的四號公園,非常舒服。

00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以來我都是緊身褲的愛好者!不管是Skinny搭件合身的上衣展現整體很Fit的感覺,或是寬鬆的長版上衣配上Legging都很簡單又好搭配。不過最近實在越來越熱了,才五月的天氣就熱到像夏天了!緊身褲整條腿貼住有時候還真有點穿不住呢!平常通勤還是比較不喜歡穿裙子啊!最近看了很多寬鬆長褲的穿搭越來越覺得好看,讓我也躍躍欲試!沒想到挑好版型穿上不顯胖還有修飾效果,讓我一入手就是三個顏色,可見有多舒服!

107.jpg

 

 

 

穿寬鬆長褲最怕顯胖!所以不要買太鬆的,對於一般身材的女孩可能會讓下半身比例不好!最好是有點鬆又有點打折的就會有修飾效果,還有褲管捲起到九分的長度,露出一點腳踝會看起來比例比較好,也比較時髦的感覺!

108.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1是時尚大師聖羅蘭逝世的日子,正巧我剛看完這部唯一正式授權的傳記電影。

記得小時候在媽媽的化妝台常看到擺放整齊一支支的YSL口紅,YSL這三個英文字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有印象了。

在有能力賺錢之後,有一段時間好迷戀YSL的皮件和飾品,還曾親臨現場看過YSL的服裝秀。

這個品牌對我來說就是時尚和經典,想想我也算是個很久的粉絲。

 

一直很期待這部電影,是由聖羅蘭的愛人提供了很多寶貴的資料拍攝而成的傳記電影。

男主角的氣質帶點陰柔,眼神透露出充滿才氣和帶有點瘋狂的特質。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愛吃好友才跟我推薦這間位於四號公園旁的淘淘鐵板燒,沒想到這個週末就有人請我去吃,也太有口福了!

015.JPG

 

 

這間算是中高價位的鐵板燒,五六百到上千元都有,生意還很好呢!

00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梅雨來的可是又大又猛!不但下雨的時間多,有時下起來跟颱風沒兩樣!

對通勤族來說真的是有夠討厭的,小雨還好,要是大雨的話,從捷運走到公司或學校的那段路可能褲子就濕了!

黏答答的感覺真是有夠不舒服的!一到下雨天就煩惱起要穿什麼才不會濕到讓自己難受啊!

e4993547a8dd214873b7b3c54f48f230.jpg

 

 

雨靴或長靴在冬天穿還好,夏天要是每天穿著,腳的悶熱哪受得了!就來做個一週間穿搭小小分享吧!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在做個家裡的大整理!!!

決定把有些喜歡又一直捨不得,但是同質性的已經有好幾個的東西拿出來分享給喜歡的朋友吧!

通通都是全新的喔!有的是美國買的,有的是新加坡買的,有的是英國和台灣買的,總之都是在專櫃買的啦!

第一波先來鞋子和包包類,鞋子比較多,有今年很流行的Slip on懶人便鞋喔!就來一一介紹囉!

 

1. Tory Burch 漆皮黑色平底娃娃(有兩雙喔!)「8.5號的已售出囉!」

    SIZE:US 6號 / US 8.5號 (US 6=JP 23=EU 36=UK 4, US8.5=JP 25.5=EU 41=UK 6.5)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紛紛有朋友跟我說這間在永和四號公園旁的米粉湯有多好吃多好吃,我被說到整個好想吃XD

週末下午就和好姐妹準備來去覓食,從永安市場捷運站出來大概要走個10-15分鐘吧!

四點半才開門,我們就剛好這時間去,因為不想要想吃還要等嘛!

一進去就等不及馬上點餐,最喜歡這種小吃店,每樣小菜我都好想吃,最好是通通來一盤!

photo.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jpg

 

 

 

看到這四張照片都有出現的重點是什麼呢?就是我最近很愛帶著它出門的Coach紫色小方包!

我算是一個大包控,除了大容量好裝東西以外,也覺得大包背起來比較帥氣。

有時就算東西沒要裝很多,也會習慣帶大包出門,要是出門有買什麼東西可以直接放進去省得另外提一袋!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會知道這間Emperor Love Tea Boutique & Bistro,是因為好友介紹了這間的茶。

我們姊妹們都很愛喝茶,這裡賣的茶包很多種口味,也很好喝,所以相約了個週末來這用餐。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在東區逛一逛就想吹冷氣了!剛好就在下午來這裡吃頓午晚餐吧!

我們是坐在地下室的位置,有很多沙發座椅,看起來非常舒適。

photo 1-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