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是我從洛杉磯飛回台北的一趟一個人的長途旅程。

我和我的好朋友說來也妙,兩個人一起去洛杉磯度假,但他要多留,所以我一個人先回來。

他要買票期超過三個月又便宜的,而我因為回程隔天就要上班,想要一個人坐爽一點,我的里程又可以升等長榮皇璽桂冠艙,當下我們就決定各坐各的飛機,直接約在洛杉磯機場會合,這還是我們兩第一次一起出國旅行,兩個人都是隨性自由派的啊!

坐十幾個小時的飛機,對我這個在飛機上無法入睡的人,如果還腳不能伸直,坐立難安,真的是用想的就累。

還好,我幾乎出國都是搭長榮,累積了不少里程,用在長途飛行的升等上真的是我的一大福音!

之前還沒有皇璽桂冠艙時,搭過商務艙飛行18小時,就已經覺得很不錯了,雖不能睡得好,但也能比較好坐的休息。

這次長榮的皇璽桂冠艙是可以完全躺平的,這真是大大吸引了我,忍不住記錄來分享一下。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直很喜歡牛津鞋,因為它本身就是很有個性的單品。源自於英國的牛津鞋,有種歐洲傳統的高貴學院風氣質。對於平常喜歡簡單穿搭的人來說,牛津鞋是個不可或缺的搭配好幫手,當衣服走簡單路線時,絕對需要配件和一雙有型的鞋子來加分。

313.jpg

 

 

就來簡單分享我最常穿的兩雙牛津鞋穿搭吧!這一雙是比較搶眼的撞色漆皮牛津鞋,就是一眼愛上這樣特別的顏色,覺得穿上它就立刻有型了起來。

302.JPG

30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很愛吃鐵板燒耶!尤其是這種平價又好吃的,特別有味道。

不得不說中永和真的美食好多,最近都在這附近吃吃喝喝,這天是自稱在地食尚玩家的鐵板燒達人來帶路。

位於巷子內的源林鐵板燒,跟我們一起吃下去~(喔不~是看下去XD)

外觀很普通,門口大大貼著外帶90元,好便宜~難怪很多人來外帶!

每到餐廳都想要吃好幾樣的我們,就選擇內用要吃燒燙燙的現炒鐵板料理啊!

008.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 08

 

生日的這個月份,她想換個新造型,剪去了大捲的長髮,這個俐落俏麗的短髮,頗受好評。

多年以來,一直沒有剪那麼短的髮型,意外的很滿意!心想原來我很適合留短髮啊!

33.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真的很愛吃甜點,甜點和正餐在我的人生中是畫上等號的,更棒的是身邊的好姐妹也都同是甜點掛。

終於吃到了經過很多次卻還沒吃過的Arrow Tree! 這間來自日本的精緻甜點在阪急逛街時被櫥窗裡的蛋糕吸引好幾次。

這次竟然在花蓮的文化創意園區吃到Arrow Tree,也太開心了!

013.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很愛黑白兩色,相信大家看了也可以發現。

秋冬就黑色偏多一點,春夏當然就是白色出場多一些囉!畢竟天氣已經好熱了,白色穿上身看起來也清爽些。

今年春夏白色更是大肆流行,不論是透視感的設計或是蕾絲的柔美,都讓人看了好舒服又好美。

白色衣服我想永遠不嫌多,好搭配又不退流行,這是個買衣服的好理由XD

就來分享一下我們的白。透。亮。穿搭吧!

112.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紀越大,越喜歡也越珍惜一個人獨處的時光。

以前覺得一個人坐在餐廳吃飯好像有點尷尬,現在倒羨慕起那些一個人坐在咖啡館看起來悠然自得的樣子。

平日的下午,外頭下起了大雨,這不受控制的梅雨並不影響我的好興致,我決定來去一間咖啡館坐坐。

聽說這間鬧咖啡頗受好評,一進來果然被這小小精緻的咖啡館所吸引。

大片的玻璃窗隔開了喧囂的馬路,有設計感的小黃燈很有氣氛,還有這裡很安靜。

嗯,這氣氛很適合一個人。 

00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心情太好,簡直是貪吃鬼上身!朋友一約就是吃吃喝喝,當然我們對於找好吃的聚會地點也是樂此不疲啦!

這間古迪歐是我經過了幾次看到生意很好,就默默記下來放在口袋名單裡的。

某個平日下午和好友在這午餐,我們最喜歡這樣的忙裡偷閒時光,大家都在上班的下午有種特別悠哉的感覺。

溫暖的黃光讓室內有種慵懶的感覺,大片的窗外看過去是綠意盎然的四號公園,非常舒服。

00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以來我都是緊身褲的愛好者!不管是Skinny搭件合身的上衣展現整體很Fit的感覺,或是寬鬆的長版上衣配上Legging都很簡單又好搭配。不過最近實在越來越熱了,才五月的天氣就熱到像夏天了!緊身褲整條腿貼住有時候還真有點穿不住呢!平常通勤還是比較不喜歡穿裙子啊!最近看了很多寬鬆長褲的穿搭越來越覺得好看,讓我也躍躍欲試!沒想到挑好版型穿上不顯胖還有修飾效果,讓我一入手就是三個顏色,可見有多舒服!

107.jpg

 

 

 

穿寬鬆長褲最怕顯胖!所以不要買太鬆的,對於一般身材的女孩可能會讓下半身比例不好!最好是有點鬆又有點打折的就會有修飾效果,還有褲管捲起到九分的長度,露出一點腳踝會看起來比例比較好,也比較時髦的感覺!

108.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1是時尚大師聖羅蘭逝世的日子,正巧我剛看完這部唯一正式授權的傳記電影。

記得小時候在媽媽的化妝台常看到擺放整齊一支支的YSL口紅,YSL這三個英文字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有印象了。

在有能力賺錢之後,有一段時間好迷戀YSL的皮件和飾品,還曾親臨現場看過YSL的服裝秀。

這個品牌對我來說就是時尚和經典,想想我也算是個很久的粉絲。

 

一直很期待這部電影,是由聖羅蘭的愛人提供了很多寶貴的資料拍攝而成的傳記電影。

男主角的氣質帶點陰柔,眼神透露出充滿才氣和帶有點瘋狂的特質。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