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老朋友,標準的喜歡在平日下午享受忙裡偷閒的下午茶時光,說真的我們兩幾乎沒有在假日約過耶!

避開了假日的人潮,找間舒服的咖啡館,目的只有一個,享受大聊特聊自由自在的單身女郎時光。

永康街這間小自由咖啡,名字好可愛,看了裡面裝潢的照片也很喜歡,立刻決定就是這間了。

從東門捷運站出來要走大概10-15分鐘,比較不在那圈熱鬧的美食圈裡面。

00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06.JPG

 

 

新鞋新鞋!我好喜歡這雙DIADORA的迷彩小桃紅!

慢跑已成為全民運動,好像不跑或是不運動的人就落伍了,而且有的人就算沒多會跑,行頭也是一定不輸人。

就像被耳濡目染,姊妹們從偶而被家人朋友拉去跑步,去多幾次到現在就像養成了習慣,幾天沒動還真的是要出去快走或跑一下才行!

以往印象中好穿的實用型運動鞋通常都不好看,但現在運動風大流行,運動鞋就像個時尚配件,一雙比一雙有型。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值酷熱,我弟正在放暑假,打包行李準備和朋友出去玩。

我看他懶洋洋的宅樣,忽然想把玩穿搭的腦筋動到他身上,兩個人邊吃早餐邊聊起這話題。

我:你不覺得現在人度假也行頭很多,穿得很有型嗎?

弟:對啊,可是我只打算帶黑色T shirt和短褲,都跟同學玩也沒要去哪,打扮好好我怕會弄髒

     (連忙翻開背包,果然是一件黑色全素還有點起毛球的短T,請問是要預演當兵嗎?!)

我:我最近新買一頂草帽,很適合戴去度假喔!要不要我們來玩玩看男生的度假風怎麼穿好看?

     (一邊手滑著穿搭網站的型男搭配來誘惑他,越看越有興趣XD)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給自己放了個大假,準備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但我仍是個規律的人,雖然總嚷嚷著想要睡到自然醒,但一到上班時間生理時鐘還是自動喚醒了我。

這樣的日子可以過得很充實,也可以很頹廢是真的,當然我想過得中庸就好。

好友們也因為我現在白天不用上班,偶而都會來個平日相聚,享受一種忙裡偷閒的感覺。

我發現四號公園附近的咖啡館有夠多的,常常看到生意都很好,默默的也記下了幾間準備來一一探訪。

咖啡因館在四號公園附近就有兩間,我們去的是咖啡因二館,沒有吃早餐打算來個早午餐之約。

00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真的!夏天就是個度假,海灘,玩樂的季節啊!是藍天白雲的開朗魅力?還是蔚藍海洋與白沙灘的熱力招喚?總之看到藍色和白色的組合就好舒服,好清爽你說是不是!不管有沒有要去度假,讓自己穿上藍白清爽的穿搭讓自己的心情啟動度假模式,也很開心啊!

112.jpg

 

 

夏天真的好熱,要多層次穿搭實在受不了,越是簡單舒服的材質才穿得住啊!用配色來搭配最簡單,所以就選定了藍色和白色這個無敵清爽組合囉!有點設計感的淺藍色條紋上衣,是襯衫的質料,寬鬆的很通風。白色短褲夏天真的一定要有一件,可以搭正式點的上班服裝,也可以走一個休閒又時髦的路線。全身顏色比較淡時,就用寶藍色的鞋子來畫龍點睛吧!

101.jpg

102.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餐是我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除了要吃得飽,好吃也很重要!

無論如何我都一定會吃早餐,就算上班很趕,也會特意早起去買我喜歡吃的早餐,就像一個一天當中最重要的開啟儀式XD

一切都等我吃完早餐再說!吃到不好吃的早餐心情也是會小小的受到影響的,所以好吃是個重點!

西式的我喜歡三明治漢堡類,中式的選擇好像比較多元化,當然偶而也會在家吃我最愛的喜瑞兒玉米片加水果走健康派。

永和真的好多永和豆漿大王,我這個愛嘗鮮的人可吃了好幾間了,連記永和豆漿大王是在地自稱食尚玩家朋友推薦的!

果真一吃到現在已吃了N次(N至少大於20),我也吃了好幾種不同的早餐,就跟著我來一起吃下去吧XD

中式早餐的代表作應該首推燒餅油條!配豆漿或紅茶都好,兩種我都愛。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在Follow歐美街拍的人,相信在這個夏天一定看到好多勃肯鞋重出江湖的感覺吧!

本來這個在我印象中,是爸爸穿去打牌,媽媽穿去買菜,還有妹妹假日穿出去買早餐的比較有造型的拖鞋。

因為就算是出門在家附近,穿著藍白拖也不太好看,所以家裡的每個人都有一雙勃肯拖鞋,就是至少享受穿拖鞋的舒適但沒那麼隨便的感覺。

不過你看看,這樣穿得很時髦,腳下踩著勃肯鞋,是衝突?是時尚?

00.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會來到這間餐廳真是誤打誤撞!週末又是三姊妹吃飯逛街的日子,本來想說在信義區逛逛打算來去吃Vapiano的義式料理。

就這樣到ATT 4 FUN搭了電梯到10樓,一出來看到了兩間餐廳,一間是Vapiano,另一間不知道就好奇的走去看看。

一看是泰國菜,也不知誰說要不要吃吃看,大家就瞬間改變了心意,走進這間餐廳了XD

一進門就有種濃濃的中國風?還是泰國風?總之就是很寬敞,蠻氣派的感覺。

00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對花香沒很有感,卻對玫瑰情有獨鍾!香水除了很愛的草香和柑橘調,花香就以玫瑰香調為我的主打!

自從認識了Les Parfums de Rosine玫瑰心這個法國獨立的高級香水品牌之後,整個就是迷上了!

來自我最愛的浪漫法國,以玫瑰為主調的香水品牌,每一瓶香水都和玫瑰有關,調香師再調製出各種不同的玫瑰香水。

我的第一瓶玫瑰心是微風之戀,很純很清新的玫瑰香,就像一大早在玫瑰花園裡,混著晨露和清新的葉子的味道。

超喜歡這種清新的玫瑰卻不帶有濃郁的粉味,幾乎每天都適合使用!

最近看到Cyrano官網有玫瑰心的特價,心動的立刻下手了一瓶,我選了一瓶最特價,看起來香調是我沒有的香甜味。

很快的就收到了,我的玫瑰主打星加入生力軍了XD(目前團員只有兩瓶玫瑰心和L’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的玫瑰圓舞曲)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上十點,肚子好餓你會怎麼辦?

1. 趕快刷牙,上床睡覺,忍一下睡著就算了

2. 隨便泡個牛奶麥片,喝點果腹,別讓自己餓著了

3. 呼朋引伴一起吃宵夜去,要胖大家一起胖好了

那天就是這個情境,說著肚子餓,而且好想吃點重口味!

和朋友說著想吃東西,可是已經晚上十點了耶!猶豫著要出門吃嗎?明明不是喊口號要減肥嗎?結果卻越說越想吃~

不到半小時,我們已經三人會合出門覓食去了!標準的很好揪的愛吃團!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