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食慾總是很不穩定,不是吃不下就是想吃重口味才下飯。

這天是兄弟姊妹們的聚餐,大家想來點酸酸辣辣的,於是找到了這間看起來評價不錯的泰味小屋。

他們不給訂位,所以我們就用餐時間早一點去,在永安市場站附近就有兩間分店,交通上算是蠻方便的。

securedownload  

 

 

生意果然是很好,提早了用餐時間還幾乎滿座,還好有早點來。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東西會跟著你十年,拿出來穿戴還不退流行?

也許是奢華的愛馬仕或香奈兒包包,或許是卡地亞或寶格麗的名貴珠寶?

我發現了我抽屜裡的雷朋太陽眼鏡也是!真的不誇張,買了它到現在沒有十年也有八年!

這個風靡好萊塢數十年的品牌,尤其是湯姆克魯斯戴著它的飛官造型墨鏡,迷死多少女性,這款飛官墨鏡也紅到半邊天。

當時年紀小的我也是被燒到,不過我沒選擇湯姆克魯斯的黑色款,反而是選擇淺色漸層款,年輕時就是愛跟人家不一樣。

10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間咖啡館的店名好可愛,英文叫Hug Cafe,中文直接翻譯同音叫「喝個咖啡」。

會吸引你走進一間咖啡館的原因是什麼?看到可愛的店名?外觀看起來不錯?看見門口放的菜單好吃?

或只是路過想要找個地方吹冷氣休息一下?我想這間,我是因為他可愛的店名!

010.JPG

 

 

位於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四號公園旁的咖啡館真的很多,我想能夠生存下來的應該都有一定的實力吧!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有多愛這種小菜通通來一盤的感覺,大家應該不陌生吧XD

四號公園這一帶真的好多吃的,不論是平價美食小吃,或是有點氣氛的咖啡館應有盡有。

某天晚上我發現這間就在公園旁全家便利商店門口的小麵攤,沒有看到店名,但招牌上好多小菜的名字讓我每樣都想吃。

不起眼的小攤子,生意卻很好,就在路邊擺了幾張桌子,因為夏天晚上還是有點熱,所以我就外帶回家吃比較舒爽!

我已經吃了好幾次,所以以下是我吃了好幾次的各種菜色囉!

00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很喜歡格紋,過於花俏的圖騰比較不好掌控,對於喜愛簡單穿搭的我們,用格紋單品來搭配出稍有變化的組合,是簡單有型的公式之一。今年對於黑白格情有獨鍾,黑白不但是強烈對比色,也是極簡的代表。

110.jpg

 

 

就從黑白格短褲來說吧!稍微硬挺的材質,穿起來才不會顯胖,比較特別的是搭配了橫條紋的上衣。一般可能會覺得短褲已經整件都是格紋,上半身應該要搭配素色才不衝突,但其實今年可以大膽的用不同的格紋或條紋甚至點點來搭出個人特色。建議入門可用同樣色系的像是黑白格短褲就搭黑白條紋上衣,即使是不同的圖案,卻有一種意外的協調感。

10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和我的老朋友,標準的喜歡在平日下午享受忙裡偷閒的下午茶時光,說真的我們兩幾乎沒有在假日約過耶!

避開了假日的人潮,找間舒服的咖啡館,目的只有一個,享受大聊特聊自由自在的單身女郎時光。

永康街這間小自由咖啡,名字好可愛,看了裡面裝潢的照片也很喜歡,立刻決定就是這間了。

從東門捷運站出來要走大概10-15分鐘,比較不在那圈熱鬧的美食圈裡面。

00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06.JPG

 

 

新鞋新鞋!我好喜歡這雙DIADORA的迷彩小桃紅!

慢跑已成為全民運動,好像不跑或是不運動的人就落伍了,而且有的人就算沒多會跑,行頭也是一定不輸人。

就像被耳濡目染,姊妹們從偶而被家人朋友拉去跑步,去多幾次到現在就像養成了習慣,幾天沒動還真的是要出去快走或跑一下才行!

以往印象中好穿的實用型運動鞋通常都不好看,但現在運動風大流行,運動鞋就像個時尚配件,一雙比一雙有型。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值酷熱,我弟正在放暑假,打包行李準備和朋友出去玩。

我看他懶洋洋的宅樣,忽然想把玩穿搭的腦筋動到他身上,兩個人邊吃早餐邊聊起這話題。

我:你不覺得現在人度假也行頭很多,穿得很有型嗎?

弟:對啊,可是我只打算帶黑色T shirt和短褲,都跟同學玩也沒要去哪,打扮好好我怕會弄髒

     (連忙翻開背包,果然是一件黑色全素還有點起毛球的短T,請問是要預演當兵嗎?!)

我:我最近新買一頂草帽,很適合戴去度假喔!要不要我們來玩玩看男生的度假風怎麼穿好看?

     (一邊手滑著穿搭網站的型男搭配來誘惑他,越看越有興趣XD)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給自己放了個大假,準備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但我仍是個規律的人,雖然總嚷嚷著想要睡到自然醒,但一到上班時間生理時鐘還是自動喚醒了我。

這樣的日子可以過得很充實,也可以很頹廢是真的,當然我想過得中庸就好。

好友們也因為我現在白天不用上班,偶而都會來個平日相聚,享受一種忙裡偷閒的感覺。

我發現四號公園附近的咖啡館有夠多的,常常看到生意都很好,默默的也記下了幾間準備來一一探訪。

咖啡因館在四號公園附近就有兩間,我們去的是咖啡因二館,沒有吃早餐打算來個早午餐之約。

00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真的!夏天就是個度假,海灘,玩樂的季節啊!是藍天白雲的開朗魅力?還是蔚藍海洋與白沙灘的熱力招喚?總之看到藍色和白色的組合就好舒服,好清爽你說是不是!不管有沒有要去度假,讓自己穿上藍白清爽的穿搭讓自己的心情啟動度假模式,也很開心啊!

112.jpg

 

 

夏天真的好熱,要多層次穿搭實在受不了,越是簡單舒服的材質才穿得住啊!用配色來搭配最簡單,所以就選定了藍色和白色這個無敵清爽組合囉!有點設計感的淺藍色條紋上衣,是襯衫的質料,寬鬆的很通風。白色短褲夏天真的一定要有一件,可以搭正式點的上班服裝,也可以走一個休閒又時髦的路線。全身顏色比較淡時,就用寶藍色的鞋子來畫龍點睛吧!

101.jpg

102.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