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真的是餓了就睡不著的人,所以要不吃晚餐真的很難><

宵夜當然是能免則免,畢竟也不是青春少年消化好沒在怕,年紀大的新陳代謝不用我多說有感的人應該很了~

不過偶而的放縱一下還是要的,心情上也是需要紓解的嘛~

宵夜除了夜市、熱炒還有一個好地方就是港式飲茶啦!台北有好幾間都是24小時營業的,非常的貼心啊!

所以不囉嗦,直接殺到南京東路和林森北路附近的吉星港式飲茶。

10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是用長夾還是短夾呢?最近發現一件事,用了長夾以後就回不去了......

自從兩三年前從一直習慣的短夾換成長夾後,雖然體積變大了,但是方便性提高了好多!

常用的卡片和證件不用再另外用卡夾放,鈔票和一些收據發票等也放得整整齊齊,甚至連手機都可以放進去了。

最近逛街時看到了Marc by Marc Jacobs在折扣,本來就很喜歡這個牌子,常有一些有趣的設計,品質也有一定保證。

在名牌裡算是很好下手的入門品牌,也適合喜歡比較有個性、和一般中規中矩不一樣的人。

好吧~就因為這個長夾真的好好看,再因為折扣!還有他有個小提帶的設計我很喜歡,所以他跟我回家了....

00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愛吃牛肉麵的應該都聽過這間林東芳牛肉麵吧?!

因為他的交通對我不是很方便,我也忘記我到底有沒有吃過了,這次朋友一約我們就出發啦!

平日的晚上,來到這附近不怎麼熱鬧的八德路,就是這樣的麵店門口排了大約有十幾個人,不過我們一到馬上進去了六個人。

看來速度應該蠻快的,就決定排一下囉!其實我是沒有耐心排隊的人,通常要大排隊的我就不會想去了,20分鐘大概就是極限了><

00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jpg

 

今年流行的包款,不可錯過的就是再度紅回來的水桶包了(Bucket Bag)!

流行就是個循環,幾年前流行的東西變了點新花樣又會再度大受歡迎。

老實說水桶包以前給我的印象就是沈重!一個大大軟趴趴的圓筒袋再裝東西看起來又更沉,好像背個包袱要去浪跡天涯的感覺。

也許是現在流行小包的關係,水桶包除了一般認為的那種尺寸外,也出了不少小尺寸,輕盈了許多看起來也時尚感大加分!

002.jpg 003.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的餐廳真的是多到吃不完,要便宜的有便宜的,要貴的也有很貴的。

牛排這種食物更是如此,有一百元可以吃到的平價牛排,也有上萬元一餐的高檔牛排。

這次是朋友推薦這間算是中高價位的阿根廷慢火牛排,據說用阿根廷的低溫慢火技術烤出美味的牛排,就來享受一下吧!

位於和平東路和敦化南路口附近,招牌蠻大的很好找。 

00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20439047.jpg

 

 

上個週末才去六十石山賞花玩耍,這禮拜小記者Papa又跑來同樣以金針花海聞名的赤科山啦!

我說你什麼時候這麼愛看花?大概是上次在六十石山拍的照片大家都說美,這週又衝了赤科山吧XD

每年的暑假花蓮都超多人的,已經沒有平日假日之分,平常要買個炸彈蔥油餅連花蓮當地人想吃都不想排隊了,各個觀光景點不用說一定都很多人!

赤科山位於花蓮的玉里,從花蓮市過去的話比六十石山稍微近一些,開車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約莫1.5-2小時可以到達。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有一個好朋友,對吃真的是達人等級!從高級的私人招待所到平價小吃都難不倒他!

這天我們相約要吃飯,他問:想吃啥?我說:日本料理。他問:要貴的還便宜的?我說:便宜的。

他說:那我們約新光三越見!也不用多想,就準備出門吃好料囉! 

他說我們今天來個新吃法,因為想要吃一頓好吃的日本料理,隨便點一點可能也都要千元左右(我們很會吃也是重點XD)

接著我們直接前往新光三越的超市,一大區壽司和生魚片等料理,看到喜歡的就拿吧!

因為他說這裡的都還蠻好吃的,賣相確實都很好,而且有的還買一送一或特價,就這樣我們買了好幾種。

10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在外面明明還是熱得要死三十幾度的天氣,偏偏時尚腳步就是走很快,各品牌的秋冬商品都紛紛上市了!

眼睛就跟著這些秋冬的衣服打轉,因為說真的,冬天的衣服對我比較有吸引力啊!

今年夏天真的有夠熱,穿搭最重要只要"涼"就好,要怎樣搭配還真的是熱到無力,所以夏天還真的沒買什麼新衣服。

冬天就不一樣啦!層層穿搭,尤其是外套大衣更是冬天的重頭戲,因為每天都要穿,只要沒脫下,大家一眼也只看到你的外套啊!

不囉嗦,先來看看我一看到ZARA秋冬出了好多款垂墜感的長外套,就好想去試穿喔!

對了,我的大衣類第一標準就是"帥",穿起來不是合身有型很有氣勢,就是軟料但是要走路有風的飄泊樣!

第一眼看上了這件,喜歡肩膀的設計,就是要挺!皺折的布料則帶出了點女孩味,走路有飄逸又帥氣的感覺。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間位於公館商圈的阿剛雲泰創作料理,至少開了有十年了吧?!

好久好久沒來吃喔!學生時期常在公館打轉,吃小吃、買運動鞋、逛書店,那時就常來這吃了!

001.JPG

 

 

門口就寫著98元起,所以又是一間平價的好料理啦!

店裡不算小,可以多人聚餐的大圓桌,也有四人的小桌。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倫敦真的是一個很有味道的城市,兼具前衛時尚與古典氣質,連逛街都充滿很多樂趣。如果只有一天能逛街,第一選擇我會優先推薦可以從精品百貨逛到平價時尚的牛津街(Oxford Street)!先提醒一下,倫敦交通費很高,不像在台灣逛累了手一攔小黃就到下個目的地,所以要節省體力還有交通費的話,我通常都是搭地鐵到Bond Street下車,以這裡為起點,沿著牛津街邊走邊逛,要是逛到Oxford Circus地鐵站就沒力,就可以直接下去搭地鐵,還有餘力就再往Regent Street逛下去。

不囉嗦,就跟著我們來逛一下吧!一出Bond Street地鐵站,倫敦最知名的百貨公司Selfridge就在附近,這裡有最新最時尚的品牌,想逛名牌精品就不能錯過這裡,國際名品和流行品牌都有,要是認真逛可是逛好幾個小時都逛不完。這裡的櫥窗設計也非常知名,求新求變就是要走在最時尚的地位,在這裡逛街除了看商品,裡面的設計裝潢也非常吸引人。

001.JPG

 

 

逛完Selfridge,往後倒退走一點,你會發現很多路人提著Primark的紙袋,提袋率可說是很高,因為這裡有一間大型的Primark,男女童裝都有,價位非常便宜,在這昂貴到不行的倫敦簡直是不可思議的價錢。

012.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