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鐵板燒吃上癮了!師父在你面前炒出一道道有肉有菜有海鮮,然後放在鐵板上吃到結束菜都還是熱的,感覺挺不錯的。

以前有段時間好愛逛微風廣場,因此才會知道美食街裡有這間天然素材富士鐵板燒,雖然在美食街,但可算是精緻的喔!

這天是又想吃鐵板燒,想到好久沒來吃這間了,記得以前的印象是很好吃,機動型的愛吃鬼就這樣說走就走了。

還是在美食街的老位置,有些美食街裡的餐廳都換了,這間還屹立不搖算是厲害的囉!

直接不囉嗦就來個雙人套餐,飲料是要另外點的,附湯和飯是服務人員送過來,不用自己盛的。

味噌湯蠻好喝的,走日式風格,不像一般的鐵板燒都是台式的排骨湯或竹筍湯之類的。 

20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一間新發現!話說這天本來是慕名要去吃林森南路巷子裡的龍門客棧餃子館,還沒看過的請先來這

  • ||吃。台北|| 龍門客棧餃子館~在武俠小說場景裡吃牛肉麵和水餃XD

  • 結果還沒走到那,先看到了這間富田鐵板燒,隱身在一般住宅區的一樓,卻感覺他在發光XD
  • 通常路上看到有興趣的店,我們都會走去門口看看菜單和環境,不錯的就先收在口袋名單裡.
  • 一看也不知是因為鐵板炒的香氣逼人還是生意很好的吸引力,讓我們馬上變心從餃子館改吃這間鐵板燒了!

901.JPG

 

 

因為裡面幾乎客滿,所以我不好意思拍環境,就是很一般的鐵板燒店,一個鐵板的大桌,然後有一桌是另外在旁邊的.

感覺都像是附近的居民或是熟客來吃的,因為它的位置真的是很隱密啊,要不是我們敏銳的美食雷達眼掃過根本不會發現XD

有單點也有套餐,因為第一次來,而且很餓就點了雙人套餐,有肉有海鮮,而且重點是才580元可以吃這麼多.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0.JPG

 

 

每年10月都是比較誇張的大吃大喝的一個月份,慶祝慶祝!

看到上面這張照片,Meat Lover應該要流口水了吧?!

我雖然蠻愛吃燒肉,但也知道為了健康不能多吃,所以還是第一次來到這間鼎鼎大名的老乾杯呢!

乾杯集團下有乾杯燒肉、紅酒乾杯和主打頂級和牛的老乾杯,這次就來到新光三越信義店A9樓上的老乾杯一吃囉!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冬天一到,就想買外套(有押韻XD)!

說真的,逛街還是要和志同道合的一起逛才爽快!喜歡逛的習慣差不多,步調也要差不多,才不會等來等去沒耐性!

還有就是很瞭解你,一問這件要不要買?她會馬上說:這你很多了or不好看or老梗.....總之逛街的夥伴對我來說很重要就是了!

所以最常就是跟姊妹一起逛,冬天的衣服都拿出來了,外套雖然也有,但就是覺得少一件啊~

基本款的大衣和風衣都有,今年想要添購的當然要有點不一樣的,愛漂亮的錢也是要花在刀口上!

就基於這樣虛弱的理由,姊妹倆一起去逛街,然後一人帶了一件外套回家XD

先來看看妹妹的,她比較喜歡有點個性又帶點可愛感覺的風格,這件有點風衣式的綁帶外套正中她的心。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04.JPG

 

 

其實這天是臨時起意的,姊妹倆先去看了場電影,看完的活動當然就是找東西吃囉!

沿著和平東路一直走,想說走去師大夜市逛逛,吃個小吃甚麼的好了.

但我忽然好想吃檸檬塔,一說妹妹立即附和也想吃甜點,一拍即合啊!然後珠寶盒這個名字躍入我腦海中了!

知道這間法式點心店很久了,但因為不是我的活動範圍,所以到現在都還沒去吃過,今天既然已來到這附近怎麼可以錯過呢!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龍門客棧這個赫赫有名的名字大家應該都聽過吧?武俠小說?電影?連電視劇都拍過.....

不過沒想到在台北市竟然也有個餃子館就叫龍門客棧,不是只叫這個名字,連整個裝潢都跟店名好搭!

待我們用好鼻師的嗅覺聞香下馬來到這兒,位於林森南路的巷子內,還真的要巷子內的愛吃鬼們介紹我們來的。

沒錯就是這裡,看到這外觀請先不要傻眼,就讓自己時光回溯到明朝,咱們騎著馬來到大漠邊關的龍門客棧填飽肚子再說。

918.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比較常走這條路,每次都看到這塊桃紅色的招牌在夜晚非常顯眼,就是桃屋日本料理。 

因此有一天就決定晚餐就是它了,下著雨的晚上七點多,人還是蠻多的喔!還好沒訂位的我們還有位置。 

909.JPG

 

 

因為幾乎每桌都有人,所以我就不好意思拍照,這裡二樓有提供包廂,適合團體聚餐,也有合菜的組合。

一樓就是一般的座位,裝潢的很不錯,我們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就選單點自己喜歡吃的。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27.JPG

 

 

是的!我最近走的是深夜食堂路線,然後走跳範圍在林森北路附近打轉!

總之就是因為晚餐比較晚吃,所以在某次的林森北路附近繞了一圈後發現這裡也太多吃的,重點是開很晚!

這間高家莊米苔目名聲很響亮,因為已經好多媒體報導過了。晚上8:10才開門,就是走一個宵夜場的時段啊!

然後我是一開門就來,已經快要坐滿滿人了,這附近逛完街或是看完電影來這吃宵夜很方便的。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很喜歡走一些沒走過的路,然後看到對眼的就進去吃,雖然不知道好不好吃,但若是這樣發掘到好吃的餐廳會開心好一陣子哩!

有時候比較晚吃飯,有的小吃店都快關門了,所以就會往林森北路六條通那裡去,大部分店家都開得比較晚。 

這間在巷子裡的大眾飯店外觀就普普通通,但看到戶外的座位幾乎坐滿了人,吸引了我們的注意。

而且賣的是炒飯炒麵和一些熱炒的料理,正合我們熱愛的台灣味!

40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月剛從奧地利和捷克玩回來,愛買的我們當然不會錯過歐洲買~買~買~行程。

只是奧捷比較沒那麼多我們愛的品牌,所以就朝向保養品系列,哪個女生不愛買保養品呢??(你說是吧!!!)

Botanicus這個芳療品牌是大家推薦去捷克必買的東西,就跟觀光景點一樣必去就是了XD

這牌子標榜著天然產品,掛著天然這兩字,誰不喜歡呢?加上之前隋棠也曾經介紹過,就更加熱門了!

其實原本對這品牌不是很了解,出發前就先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它的產品,看看有哪些是可買的。

登~登~登~我們的戰利品上場了。

0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