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jpg 

 

這冬天有時候冷冷的,還真的懶得出門,週末要是沒事和好友們相約家裡吃吃喝喝最棒了!

平常就很愛喝茶,家裡總是備有各式的紅茶綠茶或花草茶,尤其是冬天喝杯熱呼呼的茶是一定要的。

這次收到了午茶夫人的太妃糖紅茶和洋甘菊香柚綠茶以及茶水間的薑紅茶,迫不及待的邀了姊妹們來家裡下午茶。

10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09.JPG 

 

我真的是第一眼看到這個包包就好喜歡,然後就開始默默的Follow~

有在關注歐美時尚部落客的人應該都知道包包女王Tina Craig和他的同學Kelly Cook一起經營的部落格Bagsnob吧!?

Tina因為一系列介紹、研究包包的文章受到大家喜愛,更榮登Vogue雜誌及各媒體的報導,長達近10年評鑑上萬個包包至今呢!

累積的多年的經驗,2014他們也推出了自己品牌的包包,就叫Snob Essentials,現在先不多說,直接來看我熱騰騰入手的包吧! 

蜥蜴壓紋的黑色人工皮革,配上的是金色的鏈帶,用看的是不是就覺得很美?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20.JPG 

 

這張照片很可愛吧?我就是衝著這個龍蝦套餐來的啦!

一直被網路上那些龍蝦螃蟹的美味火鍋照給燒得我口水快流出來,不過因為要吃這一餐可不便宜,還得讓我仔細盤算的哩!

常常在網路上逛來逛去,就給我點到一個香聚鍋,慶祝周年慶推出波士頓龍蝦海陸豪華拼雙人套餐1888加一成服務費

一般這種龍蝦螃蟹的火鍋,一份可能都要一千五起跳,看到這價位立刻google這間店,看起來評價還不錯呢~立刻訂位!

位於遠企旁邊的巷子裡,這裡的餐廳感覺都蠻高級的,隱身在幽暗的巷弄間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0.JPG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常聽到市民大道涮涮鍋,很多明星去吃?還是很好吃?

後來發現其實有好幾間分店,那天在林森北路看到,看似人沒很多,就立刻決定要進去吃了!

30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3.JPG

 

吃鹹酥雞再配一杯冰冰的飲料,簡直就是人間美味!

雖然從小媽媽總是說不要吃太多炸的,尤其是鹹酥雞啊~不過就被越講越想吃XD

我最愛的台灣小吃鹹酥雞絕對榜上有名,炸得酥酥脆脆,一點九層塔或蒜香有夠夠味的啦!

不過賣鹹酥雞的很多,真的要說好吃到會鎖定他一直購買的還真的不多,我們也算挑嘴一族無誤~

早就聽過這間台灣塩酥雞創始總店,因為在大直並不是我的活動範圍,所以直到最近才有緣來相會~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8302af6178c95d74fa5edcb5f7b4cfe.jpg 

 

每年都會聽到說,今年流行什麼顏色,不過大家知道這顏色都是聽誰說的嗎?

其實是一間叫Pantone的機構,他是專門開發和研究色彩的權威機構,每一種顏色都有一個編號,提供全球各行各業色彩交流的國際標準

每年年底,Pantone都會公布下一個年度的主色,也被時尚界視為一個指標顏色,而2015的主色就是:Marsala(酒紅色)

Pantone在官網上是這樣介紹Marsala:A naturally rebust and earthy wine red, Marsala enriches our minds, bodies and souls.

003.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01.JPG

 

位於微風廣場的這間Salvatore Cuomo&Bar,可是間鼎鼎有名的專賣拿波里披薩和美酒的義大利餐廳

聽說中午是自助式吃到飽的形式,晚餐則是採單點,其實在開幕時我就已經在注意著收進口袋名單了

有天就去逛微風,其實逛到有點晚了,不過微風百貨雖然早關門,但這間餐廳開到晚上11點喔!

一走進去裡面也太有氣氛了吧!暗黑的空間,用燈光來打造絕佳的用餐氣氛

502.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號公園附近的餐廳真的好多,不過能夠開得久的才是真的厲害!

住在中永和的人口真的好多,用餐時段很多餐廳都要排隊耶~所以如果做不好的還真的很快就會被淘汰了!

這間入丼房就在四號公園旁邊,從門口經過就可以看到菜單一目了然的在玻璃上,90元起的價位和漂亮的照片絕對會讓人想走進去。 

401.JPG

 

 

我們來過好幾次了,有時去公園散散步,就來這裡解決晚餐。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週末的晚上,來去永康街逛逛,看著滿街的小吃正想著要吃什麼,不過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多,有的餐廳也準備要關門了。

繞到永康商圈比較外圈往金石堂那個方向走, 看到了這間Focus Kitchen的招牌還亮著,而且開到晚上11點呢!

看了一下是美式料理,就決定吃這間了。

101.JPG

 

 

一樓只有一桌和吧台座位,我們被帶到地下室真是別有洞天,看起來很寬敞、很溫馨的氣氛裝潢。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很少分享保養、彩妝等東西,雖然是每天都要用到的東西,不過總覺得這些東西好不好用和喜不喜歡都是很個人的

私下和姐妹們也是常常在討論什麼好用,什麼新東西來去試用,大家好康道相報啊!

因為我非常重視頭髮這件事,原因就是天生細軟髮就算了,還髮量很少,常常呈現扁塌狀,掉幾根我都心疼得要命

從開始上班賺錢以來,洗髮和護髮產品算是全身保養類我最捨得花錢的地方了,什麼高貴的魚子醬、髮浴髮膜、有機等等都買過

就是為了我的三千煩惱絲(我可能只有一千五XD)~真的不敢隨便用洗髮精耶!

之前就看過"Shan善"這個品牌,沒想到收到86小舖的邀請體驗也太剛好,這我當然要試試看了! 

左邊的是枸杞萃豐盈洗髮菁250ml,右邊的是咖啡萃護髮油70ml,包裝很有質感吧!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